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兰博基尼上半年保持盈利

2009年8月24日  来源:中国汽车报  作者:王欢

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近日发布2009年前六个月财报,报告称公司销量相比去年同期有所下滑,但兰博基尼仍稳居少数保持整体盈利的汽车公司之列。

2009年上半年,兰博基尼公司营业额达到1.569亿欧元,实现税前利润540万欧元;公司上半年在全球共交付825辆汽车。

如此前预期的一样,兰博基尼公司在那些受全球经济危机冲击较严重的市场销量降幅较大,在美国、德国、英国等主要市场,公司销量下滑最严重。而在意大利、瑞士、法国、中东市场,兰博基尼的销售业绩与去年同期相比基本保持稳定。

2009年上半年,兰博基尼在中国大陆地区销量为29辆,比2008年增长32%。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