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上半年法拉利跑车销量下滑8%

2009年9月11日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未名

综合外电报道,意大利跑车制造商法拉利9月8日公布了公司2009年上半年的业绩,期间法拉利共计出售了3226辆跑车,尽管同比下降了8%,但其市场份额却上升了10个百分点达到了32.8%。

据法拉利总裁Luca di Montezemolo介绍,法拉利上半年营业收入为8.91亿欧元,同比去年下降了8%,营业利润为1.24亿欧元,去年同期为1.64亿欧元。他还对法拉利最新产品法拉利 458 Italia研发工作的赞扬,这款新车已经收到了很多来自全世界狂热爱好者的订单。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