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萨博瑞典工厂宣布恢复生产

2010年3月24日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Jennifer Jiang

综合外电报道,萨博汽车新闻发言人3月22号对外宣布,在停产一个月后,萨博瑞典工厂已经从3月22号起恢复生产。

该新闻发言人表示:“萨博瑞典Trollheattan工厂总共有3,400名员工,目前所有的员工均已恢复工作。工厂现在每天生产100辆汽车,主要生产萨博9-3车型,以及少量萨博9-5车型。后续该工厂将逐渐增加产量。”

2月底,通用汽车与荷兰跑车制造商世爵(Spyker)就世爵收购萨博问题签署最终协议。根据世爵之前公布的目标,萨博2010年将生产5万辆至6万辆汽车;在2012年以后,萨博将恢复盈利,同时达到之前的产量水平,即年产10万到12.5万辆汽车。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