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华晨宝马再推购车优惠新举措

2010年3月19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为回馈广大车迷长期以来对BMW品牌的喜爱和支持,让更多的年轻朋友早日实现自己的BMW梦想,畅享BMW激情“悦”生活,华晨宝马日前再推购车优惠新举措:自2010年3月16日至5月31日,在全国任一BMW授权经销商处购买BMW 318i客户,可获得50%的购置税补贴,并同时享受不久前推出的BMW超惠贷款计划。

根据BMW超惠贷款计划,至2010年5月31日前,以购买BMW 318i领先型(贷款60个月)为例,厂家指导零售价293,000元,客户只需首付88,800元,月供仅3,800元,即可将这款“运动王者”开回家。

BMW 3系开创并引领高档运动轿车市场30余年,是当之无愧的“运动王者”。它拥有时尚、前卫的外观设计,精致、高品位的内饰风格,和最引以为傲的操控性能,绝对是激烈市场竞争中一道独特而亮丽的风景。依托BMW EfficientDynamics(宝马高效动力)战略, BMW 318i配备了动力强劲的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不仅为车辆提供强大的动力,还实现了更节油更环保的目标,是驾驶乐趣与高效节能的完美结合。最高车速208公里/小时,0-100公里加速为10.8秒,而平均油耗仅为7.8升/100公里。BMW 318i是崇尚驾驶激情的环保人士的最佳选择。

目前,BMW 3系四门轿车共提供9款不同排量、不同配置的车型,价格区间从28.3万至61.9万,配合“灵活定制”,以及丰富的金融贷款优惠措施,全力满足广大车迷早日拥有一辆专属BMW座驾的愿望。2010年前两个月,BMW 3系持续热销,继续保持对主要竞争对手的领先地位。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