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福特入选“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

2010年3月22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福特汽车公司日前成功入选美国纽约智库道德村协会(Ethisphere Institute)“全球最具道德规范公司”榜单。

此次参评的企业遍及100多个国家36个行业的1000多家企业,最终100家企业脱颖而出成功登榜。福特汽车公司不仅名列其中,还一举成为2010年唯一获此殊荣的汽车企业。该评选结果是基于对企业在社会责任方面的投入、公司治理以及商业行为的大量调查而最后得出的。

“福特汽车公司十分荣幸能够获此殊荣。”福特汽车董事长比尔•福特(Bill Ford)表示,“在福特,我们不仅致力于制造一流的汽车并积极发展业务,也决心恪守商业道德和伦理,并为创造更美好的世界作出贡献。”

道德村协会是一家领先的商业道德研究机构。这是其第四年发布全球最具道德规范公司榜单。该机构专注于创造、推进并分享商业道德、社会责任、反腐败和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最佳实践。

“福特在推进健全道德环境方面的投入在业界有目共睹。”道德村执行董事Alex Brigham表示,“今年的评比较往年竞争更加激烈,因为各个企业都意识到在严峻的经济环境下,恪守商业道德尤为重要。”

研究分析人员参考的标准包括:

● 回顾评审企业的道德规章、法规和违规记录
● 评估企业在创新和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投资
● 审视企业履行企业公民责任的活动
● 来自高级管理人员、同行、供应商和客户的反馈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