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福特在华首季销量创新高

2010年4月1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2010年第一季度,福特汽车在华销售总量同比劲增84%,达到153,362台,创历史新高

长安福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销售第一季度共销售108,131台,同比增幅高达89%

江铃汽车有限公司首季销售41,300台,其中福特全顺销量创11,438台,同比迅增64%

福特汽车将在2010北京国际车展上揭幕多款福特最新车型和先进技术,并将公布中国市场首款搭载福特EcoBoost新动力技术的车型,新福特锐界SUV(Edge)和新一代福特福克斯也将在本届车展首发,让中国消费者先睹为快

得益于福特品牌车型的持续热销,2010年第一季度,福特汽车在中国市场销售总量达到创纪录的153,362台,同比增长84%。其中,福特品牌乘用车和商用车总销量首季同比增长75%,达88,084台。喜人的销售业绩为福特汽车迎来2010年漂亮的开门红。

“2010年,我们延续了近年来强劲的销售势头,赢得了令人振奋的良好开局!”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葛致诺先生(Robert Graziano)表示。“随着‘一个福特’战略的深入展开 ,拥有一流的品质、低油耗、安全可靠、并具有动感设计和出众操控的福特产品正日益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第一季度,福特汽车在华乘用车合资企业——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各品牌销售总量共计108,131台,较去年同期劲增89%。首季的销售佳绩得益于福特品牌旗下所有车系的良好市场表现。

年轻一代消费者对新福特嘉年华的追捧助推了这款小车的持续热销。3月,新福特嘉年华再次刷新了其单月销售纪录,共售出7, 448台。自去年上市以来,新嘉年华在华销量已达到66,810台。上月,新嘉年华1.3L风尚型正式推出,为喜爱时尚有型的新嘉年华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福特福克斯继续保持其在华中级车市场上的领先地位,3月销量共计14,793台。本周初,第50万辆福特福克斯在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重庆工厂下线。短短的时间里,福克斯成为福特在中国市场第一个产量突破50万的车型,充分印证了这一标杆车型持续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和喜爱。

第一季度,福特蒙迪欧-致胜和麦柯斯(S-MAX)也同样取得了销量佳绩,这两款精彩车型销量分别同比增长了48%和56%。

在商用车领域,福特汽车公司在华投资企业江铃汽车有限公司首季销量达到创纪录的41,300台。其中福特全顺系列商用车成为其最大销售亮点,第一季度共售出11,438台,同比大幅增长64%,在中高档轻型商用车领域继续一路领先。

“广大消费者对福特卓越产品的支持和青睐成就了我们可喜的销量业绩。”葛致诺说,“在即将揭幕的北京国际车展上,我们将向中国消费者展示更多未来福特最新车型和先进技术,其中包括搭载MyFord TouchTM驾驶者联动技术的新福特锐界SUV(Edge)和动感十足的新一代福特福克斯。”

*注:

1- 上述提供的销售数据均为批售数字。

2- 福特汽车出售沃尔沃业务的交易将于2010年第三季度完成,沃尔沃品牌的销量仍然包含在福特汽车第一季度的销量报告中。福特汽车中国第一季度不含沃尔沃品牌的销量为144,863台。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