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宝马集团提高2010年销量和盈利预期

2010年7月16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宝马集团预计2010年销量将增加约10%,突破140万辆

汽车业务全年的息税前利润将高于5%

金融服务部门收益目标要大幅超越去年水平,2010年实现净资产收益率超18%

全球汽车市场的商业环境不断改善,宝马集团表示,2010年第二季度及全年的盈利将好于之前的预期。

2010年上半年,宝马集团的汽车销量显著提高,共交付客户696026辆BMW、MINI和Rolls-Royce(劳斯莱斯)品牌汽车,同比增长13.1%。全球所有市场呈现不同涨幅,其中中国、美国和欧洲市场增势最强劲。产品方面,BMW X1、5系Gran Turismo、Z4和7系的表现最为突出,为销售增长做出巨大贡献。新一代BMW 5系轿车同样实现开门红,自3月中旬在欧洲上市已售出约2.5万辆。

2010年,宝马集团预计年销量将增长约10%,达到140万辆以上。除了全球市场的复苏,客户对新车型,如BMW 5系和BMW X1的旺盛需求,也积极推动了业绩的提升。

得益于汽车市场的商业环境不断改善,目前,宝马集团预计其汽车业务的全年息税前利润将达到5%以上。

在有利的市场条件和风险降低的环境下,金融服务部门将努力大幅提升税前收益,目标是净资产收益率超过18%。

基于以上乐观的市场前景,宝马集团预计其全年的税前利润将大大好于先前的预期。考虑到下半年仍然存在不确定的经济风险,以上新的预期是建立在经济持续好转以及整体商业环境无明显恶化的基础之上。

同时,宝马集团维持之前设定的2012年利润目标不变,即汽车业务取得8%~10%的息税前利润,投资资本回报率在26%以上。金融服务部门保证净资产收益至少达到18%。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