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BMW成为杰尼亚百年庆典指定贵宾用车

2010年7月9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7月8日,全球高级男士服装业的翘楚杰尼亚在上海力宝广场举行盛大百年庆典暨杰尼亚第五家全球概念店开幕仪式。宝马中国鼎力支持这一时尚盛事,提供了包括BMW 5系、7系、5系GRAN TURISMO、X家族和高性能M系列车型在内的60台车辆,组成豪华车队阵容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各界贵宾。

杰尼亚和BMW拥有并坚守共同的信念:创新、品质、风格,以及对各自行业衷心的热爱,这也是为什么历经百年沉浮,两个品牌依然充满活力,走在风尚的前沿。追求并引领精致、优雅而激情的生活方式,对品质的孜孜以求和对新技术、新技艺的不断探索成就了杰尼亚和BMW品牌的成功传奇,并将带领这两个品牌走的更远。

出于对设计、美学、品质和工艺相同的臻于完美的追求,BMW一直以来与时尚、文化、艺术领域有着密切的合作,曾多次倾情赞助全球知名品牌在中国的高端活动盛事。

此次杰尼亚上海力宝广场全球概念店是继米兰、纽约、新宿和香港之后,与建筑大师彼德•马利诺合作的第五家概念店。1910年,埃麦尼吉尔多• 杰尼亚先生(Ermenegildo Zegna)在意大利开设第一家工厂,生产天然优质的高档男士服装面料。经过百年岁月的积淀,家族四代成员的坚守和创新,如今的杰尼亚集团已经发展成为全球高级男士服装业的翘楚。

宝马对中国市场有着长期承诺,致力于成为中国最成功、最高效的高档汽车制造商,将最新的产品、最先进的技术引进中国,并积极融入社会的发展,将满载创新、责任、梦想的BMW之悦传递给更多的中国客户。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