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MINI中国销量创新高:半年超一年

2010年7月13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2010年上半年,MINI在中国大陆的销量创下历史新高,共交付客户4469辆充满个性的MINI座驾,已经超过去年全年的销量(4368辆),同比增长达153.1%。

MINI(中国)品牌管理总监朱江表示,“如此令人兴奋的创纪录销售业绩是MINI中国实行积极的产品战略、本土化品牌传播、提升客户满意度建设的最好检验和最大鼓舞。MINI将再接再厉,努力为中国广大的MINI车迷们呈现一个个性鲜明、原汁原味的MINI世界,将MINI无界限的年轻、活力、创意、激情和力量传递给所有追求个性的朋友们,让更多车迷进入‘MINI圈儿’。”

自2003年底进入中国大陆市场,6年里MINI产品引进的步伐越来越快。目前,MINI家族的三个核心产品线MINI、MINI Clubman和MINI敞篷车均已进入中国大陆市场。MINI家族的第四款全新产品,也是MINI首款跨界车型——MINI Countryman——也将于2011年第一季度进入中国市场。MINI在为客户提供更丰富多样选择的同时,也积极推进了中国高档小型车细分市场的形成和逐步成熟。

在半个世纪的发展历程中,MINI始终可以引领潮流,其充满原创风格的设计、卡丁车般的驾驶体验和包罗万象、无所不能的个性化加装功不可没。与此同时,MINI已经远远超越了从A地到B地的交通代步工具的角色,它诉求着一种强烈的精神:永不墨守陈规、不循规蹈矩,推陈出新,张扬个性,做独一无二的旗帜。过去两年中,MINI中国也在通过一系列匠心独具的本土化品牌传播让车迷朋友切实感受到了MINI的这种气场和文化。

继2009年MINI 50周年轰轰烈烈的庆典系列活动,今年,集好莱坞式驾车体验、汽车文化、个性加装、车主交流为一体的“MINI中国任务”更将MINI的精神传遍中国大地,让更多的MINI车迷深层次地重新认识了MINI和自己——原来MINI可以这么开!原来自己可以这么强悍!“2010 MINI中国任务”于3月25日面向全国发出“英雄帖”,一个月中,收到了6万多MINI爱好者的踊跃报名。历经两个月的经销商资格赛的激烈角逐,现在超过550名晋级选手正在相继进行的全国四个区域复赛中再度PK,冲击36个总决赛名额。

MINI中国也一直将提升客户满意度作为对中国市场长期承诺的重要部分。扩展经销商网络建设、提升终端销售服务质量、拓展形式多样的金融服务,让热衷MINI的车迷可以早日拥有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座驾。2010年,首家独立MINI 4S经销商也将浮出水面,为MINI车主和车迷朋友提供非比寻常的全新MINI店面体验和售后服务。2009年,MINI的经销商网络已经延伸至二、三线城市,全国经销商(展厅)增至35家,覆盖32个城市。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