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MINI Cooper在中国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0年7月8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一辆经典的MINI Cooper到底能容纳多少人?5人?10人?不,是25人!近日,北京燕宝汽车MINI燕莎展厅收到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英国总部发来的确认信和证书,正式宣布MINI再次刷新了吉尼斯汽车类MINI最多车载人数的世界纪录,MINI中国经销商的名字也首次载入了吉尼斯的光荣史册!

2010年5月25日,在北京丰台体育馆《正大综艺》节目录制现场,挑战的主角—MINI Cooper像一个超大空间容纳了25名活动参与者,他们是来自北京燕宝汽车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MINI在挑战一项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强烈地刺激着所有见证者的感官神经。当第25名参与者成功“塞进”MINI Cooper看似娇小的身躯时,全场爆发了雷鸣般的欢呼声。MINI做到了!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从此诞生了!

这是MINI第一次在中国向吉尼斯世界纪录发起正式挑战。2006年6月22日,马来西亚吉隆坡INTI大学的21名学生成功塞进一辆经典Mini Cooper车中,创造了当时MINI最多车载人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在三年后的墨西哥,一辆新一代MINI Cooper以塞进24名女性的成绩又刷新了该项纪录。时隔仅仅11个月,MINI在中国北京以容纳25人这一惊人的数字再次改写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这是一种什么精神?这难道不是纯正的MINI风格吗?这难道不正是一种不拘泥,不守旧,永远做最IN潮流先锋的精神吗?同时,这也向所有热爱MINI品牌、满赋激情的时尚达人传递了MINI积极的、不断创新以及进取的生活态度。

北京燕宝汽车此次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活动,从2010年初开始申请到最终挑战成功,一共历时5个月的时间。在MINI中国的鼎力支持下,经过北京燕宝汽车工作人员的精心筹备和认真排练,终于如愿创造了崭新的MINI奇迹,续写了MINI在吉尼斯世界纪录的炫彩篇章。

MINI车素以娇小可爱而广为人知,在决定参加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之初,整个团队对究竟能否挑战成功还有些许担心。按照吉尼斯的比赛规则和章程,不可以拆卸MINI车内任何配件和不允许放倒后排座椅,参赛者也不可以通过顶部车窗进行车内。在如此严格的规定下MINI车要塞进这么多人,的确令人难以想象。但是随着排练次数的增加,整个团队的信心越来越足,大家都抱有一定要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坚定信念。这种信念不仅出于MINI中国团队强大的凝聚力和进取心,也源自对MINI的深度信赖,相信MINI的娇小身躯蕴藏着无穷的能量,会一如既往地给我们带来无限惊喜和感动。

更加值得骄傲的是,此次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的MINI车是MINI Cooper车型,这款双门掀背车型是MINI家族中身材最为“袖珍”的一款车。同时,“塞入”车内的25人中有两人是身高在175cm以上、中等身材的男士,这无疑突破了以往任何一次挑战的难度和极限。再一次以不争的事实诠释了MINI车时尚性与实用性完美结合的设计理念,MINI堪称“身材虽小,胃口很大”。此次对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挑战成功,不仅彰显了MINI品牌的个性风尚,而且也体现出MINI中国不遗余力地支持经销商,走近消费者的宗旨,向公众传递了MINI一贯秉承的超越极限、张扬个性的时尚精神。

MINI是当今世界最成功的高档小型车,是一部书写世界纪录的小车。MINI诞生于1959年,历经半个世纪的汽车与生活方式的变革,在汽车历史上独立开创了一条充满个性的成功之路。作为潮流引领者的最佳代言,MINI已经不仅仅是一款车,它更是一个世界,一个充满热情、激情、乐趣和个性的令人兴奋的多彩世界。

MINI自2003年底进入中国大陆市场,6年多的时间里取得了飞速的发展。对于MINI在全球的成功,中国市场的贡献与日俱增。目前,MINI家族的三个核心产品MINI Cooper、MINI Clubman和MINI敞篷车均已引进中国大陆市场。

北京燕宝汽车所获得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

正大综艺节目主持人以及吉尼斯代表向参赛选手及观众介绍挑战规则

吉尼斯代表现场严格记录选手身高

25名选手逐个“塞入”MINI Cooper

选手逐个走出MINI Cooper

现场获得吉尼斯世界记录证书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