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一汽大众国产CC上市

2010年7月25日  来源:网易汽车  作者:未名

7月15日在长春车展开幕之日,一汽大众CC也正式上市,首批上市的车型为1.8TSI和2.0TSI两个动力版本,共五款车型,售价为25.28-29.98万。具体售价见下表。

从前脸看上去,一汽-大众CC与其他大众汽车旗下车型并无较大的区别,在这个前脸上它通过棱角分明的镀铬散热隔栅塑造了具有力量感的V型前脸轮廓,并且在这里还一如既往的出现了大众汽车近年来的家族性特点,泪眼前大灯、U型进气格栅就是这些家族性特点的代表。

一汽-大众CC也有着一个沉稳中带有时尚的“臀部”,在这个“臀部”上,我们同样看见了与身材相同的优美曲线。轿跑车的线条、稍稍上翘的小型尾翼和那与前脸泪眼大灯遥相呼应的尾灯造型,将运动感与大气都体现了出来。尾部“一汽-大众”四个大字在无时无刻的提醒着我们,它的产地是长春,而不是沃尔夫斯堡。

车型名称

厂家指导价

1.8T尊贵型

25.28万元

1.8T豪华型

26.28万元

2.0TSI尊贵型

26.78万元

2.0TSI豪华型

27.78万元

2.0TSI至尊型

29.98万元

在内饰方面,一汽大众CC表现出了传统的一面。黑色的内饰主色调,配合着银色的中控面板和马鞍棕颜色的座椅,让我们在不看任何提示性标志下一眼就可以分辨出它来自德国的北部城市沃尔夫斯堡。银色的中控面板和三幅式方向盘则也都在大众的其他车型上似曾相识,那条深色的实木装饰条则满足了一部分国内消费者的要求,但是整体感觉与外在的时尚美显得有些偏差,走了个古典美的路线,但对于我这个80后追求时尚的年轻人而言,这样的内饰设计则有些略显老气了。

国产CC长、宽、高分别为4799mm、1855mm、1417mm,与进口版本没有任何区别,轴距依然保持为2711mm。相比迈腾,车身尺寸有了小幅的增加,让车主在享受运动激情的同时不用再有空间的局促感。

CC搭载了2.0L 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5000-6000rpm,最大扭矩280Nm/1800-5000rpm,匹配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仅需7.9秒。TSI发动机拥有的目前国际领先的燃油效率,在提供澎湃动力的同时,显著降低了油耗及尾气排放。绿色环保的特性,让CC车主的优雅不仅体现在座驾选择的品味与运动激情上,同时也体现在高尚的人格魅力上。

安全方面,CC不仅配备了高强度车身、安全气囊等高端车常见的安全配置,而且还应用了诸如ESP电子稳定系统、RKA胎压监测系统、带模拟可视功能的前后驻车雷达、智能泊车辅助系统EPB+AUTOHOLD等极具人性化的安全装备。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