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保时捷计划扩展新兴市场

2010年7月26日  来源:中国汽车报  作者:刘婧

虽然正处在与大众交接权力的阶段,但保时捷扩展新兴市场的计划如期执行。

日前,卡宴系列的两款新车卡宴S和卡宴Turbo登陆北京。卡宴系列车型自2003年在中国销售以来,销量连年攀升,目前占保时捷中国总销量的80%。据了解,今年保时捷在中国的销量可能突破1万辆。新卡宴S配装4.8升V8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为10.5升,二氧化碳排放量降至245 克/公里。新卡宴Turbo配装4.8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为11.5升。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其二氧化碳排放量降至270 克/公里。车长增加了40毫米,但车重下降。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保时捷计划在印度以CKD形式组装卡宴。如果传言属实,印度将成为保时捷在德国以外的首个生产基地。目前,保时捷在全球销售的车型均产自德国祖文豪森和莱比锡工厂。保时捷于2004年进入印度市场,其中卡宴销量最高。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