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法拉利跑车不可能再中国生产

2010年8月8日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杨开然

昨天(8月4日),菲亚特中国董事长孟斐璇亲自撰写新闻稿称,法拉利并无在华国产计划。这是在传出法拉利国产消息,菲亚特第一次正面否认。菲亚特中国公司表示,该消息完全属于误解,菲亚特中国从未谈过任何跟法拉利有关的国产化可能性。

记者了解到,该新闻稿是菲亚特中国董事长孟斐璇亲自撰写,由于担心法拉利国产消息持续发酵,孟斐璇采取了非常规的澄清方式。孟斐璇日前向记者表示,“只要合资企业认为中国市场有需要,菲亚特的任何车型都有可能拿到广汽菲亚特来生产、销售”。这句话传出后,法拉利有可能国产的消息漫天飞扬。

菲亚特中国表示,法拉利与玛莎拉蒂是菲亚特旗下顶级豪华跑车品牌,一直在意大利本土生产,为了保证其产品的纯正性,法拉利不可能计划在意大利以外的任何国家投产。但菲亚特集团其他车型与品牌,甚至包括克莱斯勒产品,广汽与菲亚特已开始认真考虑引进到中国。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