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英菲尼迪温州联迪特许经销店盛装开业

2010年9月3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9月3日,英菲尼迪旗下的第22家经销商——温州联迪特许经销店盛大开业,这也是英菲尼迪在浙江省的第三家特许经销店。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销售总监郭良先生、温州市鹿城区副区长吕朝辉先生、浦发银行温州市分行行长陈海森先生、温州联迪英菲尼迪董事长张祺玮先生以及温州联迪英菲尼迪总经理吴家齐先生一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开业仪式上,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销售总监郭良先生表示:“随着极具竞争力的优秀产品不断引入,销售网络的持续扩张以及精准市场策略下丰富的市场活动,英菲尼迪品牌已迅速脱颖而出,得到广泛的认可与青睐。温州联迪英菲尼迪特许经销店的盛大开业,进一步巩固和强化了英菲尼迪的经销商网络,让更多消费者能够亲身体验到英菲尼迪超凡的性能、隽雅的设计、独特的艺术气质以及尊崇贴心的服务,领略到英菲尼迪品牌所诠释的当代豪华的新定义。”

与此同时,顶级的服务环境也与品牌精神相辅相成。温州联迪英菲尼迪位于“中国民企经济最活跃的”温州鹿城区,它是完全按照英菲尼迪全球统一的零售环境设计标准(IREDI)建设而成的,继承了英菲尼迪独有的“致情致盛,完美体验”(Total Ownership ExperienceTM)的客户服务理念。经销店整体宛如艺术殿堂,每个细节都可以体会到英菲尼迪对于服务理念的坚持和创新。经销店的每个区域互相独立,却又整体相连,将艺术的精髓与奢华的品味巧然融为一体,并化为点点光辉辐射展厅的每一个角落。展示区中完美集合了英菲尼迪款款惊艳之作——2010款跑车型SUV FX系列、运动型豪华座驾G系列、跑车型Crossover EX系列、高端豪华轿车M35等,充分展现出品牌的唯美与艺术情怀。

温州联迪英菲尼迪经销店总经理吴家齐先生表示,“温州联迪英菲尼迪特许经销店作为英菲尼迪品牌大家庭中新的一员,将为温州地区的豪华车消费者营造一种意境卓然的豪华新体验,充分满足该地区豪华车的市场需求“。

2010年,英菲尼迪进入20年以来发展最快的阶段,上半年,英菲尼迪在华销量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27.8%,继续保持了飞速发展的势头。这些成绩也充分表明了英菲尼迪将长久植根于中国,并致力于在这里取得更大的成功,让中国的豪华车消费者充分感受到英菲尼迪‘新灵感 心动力’这一品牌口号的精髓的这一承诺。随着销售、服务网络的进一步完善,英菲尼迪将继续秉承艺韵独具的品牌和产品特质,用心贯彻“致情致盛,完美体验”的客户关怀理念,为河南地区豪华车消费者带来意境卓然的豪华新体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