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宝马金融通过中国银监会审批

2010年9月16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宝马金融已经获得中国银监会正式批准,将在中国成立汽车金融公司。这是宝马金融深入中国,这个全球发展最快的市场的一个里程碑。

在2010年9月9日通过银监会对开业申请审批后,宝马集团与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将投资人民币5亿元成立合资企业——宝马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公司总部将设立在北京。

宝马汽车金融是豪华汽车品牌中第一家与中方合作伙伴合资成立的汽车金融公司。

宝马集团董事,负责企业财务的艾希纳博士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通过成立宝马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宝马金融即将在中国开展独立的、全方位的金融服务,这是非常重要的一步。中国具有强劲的增长潜力,是宝马集团一个举足轻重的市场。宝马集团将在全球,包括在中国,继续自己的成功道路。”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小安先生表示:“我们中德双方合作伙伴已经经过了7年成功的合作,彼此建立起深厚的信任。这种互信无疑将促进汽车金融公司的快速发展。双方的精诚合作和优势互补将为宝马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的成功奠定最坚实的基础,为华晨宝马创造更大的成功提供强大的保障!”

宝马集团和华晨宝马计划在今年的第四季度开始合资公司的全面运营。

拥有丰富经验的柯迪先生(Mr. Kirk Cordill)被任命为宝马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柯迪先生表示:“我们相信,拥有宝马集团全球运作的丰富经验和华晨宝马对本土市场的深刻了解,我们找到了一条通往成功的道路,那就是:全球化思考,本土化运作。这将给我们的经销商合作伙伴及最终客户提供一个巨大的销售平台,并进一步推动我们在中国的增长。”

宝马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将开展零售和批售金融服务以及租赁业务,支持所有宝马集团制造产品。宝马金融提供的服务内容对那些需要专属、灵活的金融解决方案的高端客户来说极具价值,并提升品牌形象。

宝马金融于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通过与深圳发展银行合作,开展零售和批售融资业务。通过合作,宝马金融为超过100家经销商提供融资业务,并为宝马零售客户提供贷款服务。2010年,由IBM进行的一项关于汽车品牌的汽车金融公司的不记名调查中,宝马金融超越其他已经成立的汽车金融公司,凭借这种合作模式,整体表现赢得第一。

宝马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的成立是宝马集团市场拓展战略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将为宝马保持市场领先地位增添动力。

宝马金融是宝马集团的支柱业务之一。作为一项独立的全球运营业务,宝马金融成立于70年代,最初专注于德国市场,经过近40年的发展,目前已经覆盖全球50多个市场。2009年,宝马金融的业务总额达654亿欧元,税前利润达3.65亿欧元。在全球,宝马金融不仅包括单纯的贷款和租赁业务,其提供的多样化的产品和服务涵盖6项主营业务。宝马金融不仅是一个成功的盈利单位,也为维系客户的忠诚度作出重大贡献,为宝马集团的持续增长提供强有力支持。

与会嘉宾联“手”留念

与会嘉宾从左至右依次是:柯迪先生(Mr. Kirk Cordill),宝马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克鲁克斯先生(Mr. Alan Crookes),宝马金融服务总监,负责亚太、非洲、东欧区域;史登科博士(Dr. Christoph Stark),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鲍尔先生(Mr. Georg Bauer),宝马金融首席执行官;艾希纳博士(Dr. Friedrich Eichiner),宝马集团董事,负责企业财务;祁玉民先生,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小安先生,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康思远先生(Mr. Olaf Kastner),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雷小阳先生,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财务高级副总裁;戴雷博士(Dr. Daniel Kirchert),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