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智能全轮驱动BMW 550i xDrive GT上市

2010年9月15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9月15日,宝马中国宣布,配备BMW独特的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的BMW 550i xDrive Gran Turismo即日起进入中国市场,售价为人民币182.6万元。BMW 550i xDrive Gran Turismo由此成为中国市场上除X系列车型外,首款配备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的车型。

BMW 5系Gran Turismo突破了传统豪华轿车的概念,汲取了运动型多功能车和传统Gran Turismo的设计元素,集三者之大成,巧妙地将优雅、空间、舒适、功用四种特性完美融合在一起,能够充分满足客户对极致的驾驶体验、尊贵的车内氛围、舒适的内部空间和高度的灵活性的需求。而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保证了车辆在任何路面情况下动力在前后轴间的恰当分配,让卓越的驾驶舒适性更加激情澎湃,赋予BMW 5系Gran Turismo更强大的驾驶灵活性和稳定性。

作为全球领先的高档汽车制造商,BMW正在不断地扩大配备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的车型阵列。BMW 550i xDrive Gran Turismo搭载一台排量4.4升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它配备高精度直喷系统并拥有同级别发动机中最高的效率,在5,500-6,400转/分时车辆的最大输出功率达300千瓦/407马力,在1,750-4,500转/分时可持续输出峰值扭矩为600牛顿米。现在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技术将这股强劲的动力更加精确地转化为无可比拟的驾驶动态。BMW 550i xDrive Gran Turismo从0加速到100公里/时仅需5.4秒,最高时速为250公里(电子限速)。在欧盟测试循环下的综合油耗为11.8升/100公里,二氧化碳排放仅为275克/公里。

最初,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是针对BMW X车型研发的技术,之后相继应用在其它系列车型上。该技术的最大优点是独一无二精准的控制和发动机管理,优化车辆在崎岖路面上的牵引力,并提供出色的动态性能。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根据行车电脑对车辆行驶状况的准确判断,通过加装了多片式离合器的中央差速器对驱动力在前后轴各车轮间进行时时分配。在高速过弯时,行车电脑提前发现车辆转向过度或转向不足的迹象,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及时做出相应调整,将动力传输至适当的轮轴,从而显著提高驾驶稳定性。

BMW 550i xDrive Gran Turismo还标配有自适应驾驶系统,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行驶稳定性和灵活性。此外,众多创新的驾驶者辅助系统选择也将车辆的主动安全性和驾乘舒适性提高到一个新的标准:

• 带停走功能的主动巡航控制系统:采用了先进的设计理念和技术,不仅比普通的主动巡航控制系统适应的速度范围更广,新增加的自动停走功能更为驾驶者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 确保车辆中、高速行驶安全的车道偏离警告系统;

• 带环视功能的全景摄像机;

• 带行人监测功能的夜视系统:可以探测到百米内单个行人并对驾驶员提出警告,同时应用了最先进的热成像技术,可以全天候使用且作用距离更远。

在内饰方面,此次在中国推出的BMW 550i xDrive Gran Turismo同样体现了宽敞舒适、以人为本的理念。极其宽敞的车内空间,加上现代豪华的内饰,令驾乘者感觉宾至如归。巨大的全景式天窗,精致考究的材料和几近完美的工艺,进一步提升了尊贵非凡的驾乘体验。

10.2英寸显示屏的全新BMW iDrive系统以及略微抬升的座椅位置,令驾驶者成竹在胸,任何时候都保持无上的尊崇感和掌控感。车辆后排座椅的前后位置和靠背角度均可单独调节。此外, BMW 550i xDrive Gran Turismo还提供多种选装备件,如前后排主动通风座椅、轮毂和皮质内饰等。

BMW 5系Gran Turismo自2009年11月在中国上市以来,备受消费者青睐,市场上供不应求。作为BMW 5系Gran Turismo中的新成员,BMW 550i xDrive Gran Turismo是BMW高效动力策略(EfficientDynamics)下的又一创新发展,它把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卓越驾驶动态和驾乘舒适性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再一次展示了集团在创新领域的雄厚实力和领动未来的远见卓识。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