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萨博与宝马签订发动机供货协议

2010年10月6日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Johnson Duan

综合外电报道,萨博汽车与宝马于9月29日签署了发动机供货协议。根据该协议,宝马将从2012年起为萨博下一代9-3车型供应1.6升4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当前,该款宝马1.6升4缸发动机用于Mini车型。萨博主席维克多•穆勒(Victor Muller)表示:“这项供货协议将有助于提高萨博9-3车型的档次和萨博的品牌形象。”宝马将在英国的Hams Hall工厂进行组装供应萨博的发动机。

该供货协议的期限及发动机数量尚未公布。不过,萨博CEO Jan Ake Jonsson表示:“这份长期供货协议将涉及几十万台发动机。宝马发动机及其节油技术一向是豪华车领域的标准。”

当被问及萨博为何现在不研发发动机时,Jonsson表示:“研发发动机耗资太大。”当前,萨博的发动机来自通用和菲亚特。Jonsson预计萨博2010年和2011年的销量分别将达4.5万辆和8万辆。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