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塔塔破解捷豹路虎发动机供应不足问题

2010年第36期  来源:汽车与配件杂志  作者:未名

印度塔塔汽车日前表示,为解决旗下奢华品牌捷豹、路虎在销售达到高峰后遇到的发动机供应短缺问题,塔塔将和福特展开合作。

塔塔全球运营总监福斯特称,捷豹、路虎的销售需求超过了公司的预期。塔塔正在与福特展开合作,要求其供应更多的发动机。在供应发动机上,塔塔汽车和福特有长期的联系。

随着中国需求的强劲增长和全球经济的强劲复苏,塔塔汽车的奢侈品牌需求也直线上涨。增加发动机的供应将帮助塔塔生产更多的捷豹、路虎车系以满足需求。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