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萨博2年内将更新全部产品

2010年9月13日  来源:中国汽车报  作者:刘婧

在今年2月被新东家世爵汽车收购后,萨博庞大的新产品计划没有受到影响。据了解,该公司2010款9-5轿车已于7月上市,首款跨界车9-4X预计明年4月投产,9-5旅行车计划于明年下半年推出。下一代萨博9-3的研发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该款车有望于2012年上市。

据介绍,2010款萨博9-5的车身在通用汽车公司位于德国吕瑟尔斯海姆的工厂生产,最终组装工作在瑞典完成。8月,生产9-5所用的模具从德国运至瑞典,2011款萨博9-5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瑞典制造。

在通用旗下时,萨博9-5在产品体系中的定位与欧宝Insignia、别克凯越较相似。2010款9-5配装2.8升V6发动机,还有2.0升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明年年中,萨博计划推出9-5 Sport Combi。

9-4X与通用凯迪拉克SRX出自同一平台,二者共用部分零部件。9-4X将在通用墨西哥拉莫斯阿里斯佩工厂投产,该厂同时生产凯迪拉克SRX。

另外,萨博还在积极开发新款9-2小型车。9-2是萨博上世纪50年代推出的产品。如今,小型车细分市场容量迅速扩大,奥迪A1、宝马MINI车型等都取得不错的销量成绩。萨博希望借此机会复兴9-2,新款9-2有望于2014年投产。

9-3是萨博旗下最畅销的车型。新款9-3将是该品牌被世爵收购后首款独立研发的车型,世爵给它的定位是高档车。“对于它的外观,我们高标准,严要求。”萨博汽车造型总监贾森•卡斯特里奥塔说。他认为,在通用旗下时,萨博产品外观缺乏个性和特色。

2012年新款9-3上市后,萨博全部车型都将完成更新换代。届时,9-5将是萨博旗下最“陈旧”的产品。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