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捷豹仍将在英国本土生产

2010年9月19日  来源:上海汽车报  作者:颜光明

日前,在捷豹中国举行的上海媒体沙龙上,中国区总经理高伦泽说,今年上半年捷豹销售增长已经超过去年销量的100%,出现了迅速提升的好势头。在记者提到捷豹是否会在中国国产时,高伦泽明确表示,没有这个计划和打算。他说,尽管曾经有消息披露过,但没有确定。

据他介绍,捷豹仍旧在英国本土生产,是最纯正的英式豪华车的代表。今年是捷豹成立75周年,将会推出新的车型,在技术和设计上会有新的突破。

捷豹于2004年进入中国,高伦泽说,作为英国著名的豪华车品牌一直受到市场的尊重,捷豹不仅拥有稳定的高端客户群体,还享有很好的美誉度。捷豹深受市场欢迎的原因就是能够为每个历史时期提供奢华的符号,其厚重的文化积淀和历史感一直是此品牌具有号召力的重要支点。他表示,捷豹在未来中国的市场策略将侧重于服务,建立培训中心。从现在开始对全国37家经销商进行有计划和系统的培训。他说,销量对捷豹不是最重要,而服务才最重要。这样做表明,捷豹将会在中国长期发展,树立更好的品牌形象。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