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浙江省第五家保时捷中心开幕

2011年5月31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5月27日,保时捷中国迎来了又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台州首家保时捷中心隆重开幕。120余名嘉宾受邀参加了坐落于台州市路桥区的保时捷中心开业典礼,共庆继宁波及金华保时捷中心取得成功后,奥地利保时捷控股有限公司在中国投资的第三家保时捷中心的开幕。保时捷中国首席执行总裁柏涵慕先生(Mr. Helmut Broeker)出席了仪式,参加开业典礼的贵宾还包括台州市副市长赵跃进先生、奥地利保时捷汽车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安马克先生(Mr. Markus Angerer)、奥地利保时捷汽车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区首席执行官阿林克先生(Mr. Christoph Aringer)、台州保时捷中心总经理陈宇雄先生,以及来自各地的贵宾及客户。

台州保时捷中心是保时捷在中国的第三十二家保时捷中心,浙江省的第五家保时捷中心。新建成的保时捷中心不仅为台州车友带来保时捷全系车型以及全方位的客户服务,汇聚顶尖科技的保时捷中心还将为台州地区的保时捷车主提供专属的尊享体验。在三千平米的中心内设有一体式展厅和服务中心,由经验丰富的客服专家团队提供专业服务。经过保时捷专业培训的技术人员,将为顾客提供保时捷享誉全球的标志性专业维修服务。

台州保时捷中心开业典礼

台州保时捷中心揭幕仪式

台州保时捷中心宽敞、明亮的展厅为开幕典礼提供了理想的环境,多款保时捷经典车型一一呈现,众嘉宾相谈甚欢。为了纪念此次开幕庆典,柏涵慕先生向台州保时捷中心总经理陈宇雄先生赠送了一座刻有费利•保时捷博士(Dr. Ferry Porsche)头像的青铜浮雕,就是这位传奇人物打造了保时捷第一部跑车——356。

台州保时捷中心

陈宇雄先生表示:“继2009年担任宁波保时捷中心总经理以来,能将我在保时捷中心的丰富经验带到这家全新的台州保时捷中心,对此我深感荣幸。台州是中国飞速发展的缩影,台州保时捷中心将为这座蓬勃发展都市的保时捷车友们提供温馨、热情服务的家园。全新台州保时捷中心将为客户带来更多便利服务,车主将尊享世界顶尖的跑车技术以及舒适、优质的客户服务。”

台州保时捷中心总经理陈宇雄先生致辞

保时捷中国首席执行总裁柏涵慕先生表示:“今年,我们庆祝保时捷在华十周年,我们将在全国各地举办一系列庆典活动,同时也很高兴地看到,保时捷在各地新兴市场广受欢迎。保时捷中国将通过台州保时捷中心为广大车主提供便捷、现代化、个性化的高水平服务。在我们不断扩展全国保时捷中心足迹的同时,中国也显现出其在保时捷全球业务中的重要地位。”

保时捷中国首席执行总裁柏涵慕先生致辞

奥地利保时捷汽车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安马克先生致辞

“保时捷中国十周年”911纪念版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