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阿斯顿·马丁旨在提升中国市场的增长

2011年7月19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卡斯卡(译)

7月18日,在中国市场发布新款Virage和Vantage S和宣布在大约未来12个月内新设4家经销商之后,阿斯顿·马丁正雄心勃勃地推进其在中国市场的品牌发展计划。

自2008年涉足中国市场后,阿斯顿·马丁已在北京、成都、杭州和上海设立经销商。2010年,阿斯顿·马丁中国市场同比增长25%,成为亚太地区增长最快的市场,也成为公司亚太区未来发展的引擎。

阿斯顿·马丁CEO Ulrich Bez博士表示,“对于我们来说,现在是加快中国市场发展步伐的最佳时机。我们花费时间一步步搭建,以确保阿斯顿·马丁在该区域市场的长期稳定发展。很明显,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豪华车新兴市场,市场潜力巨大。我们采用了与传统西方市场保持相对独立的市场策略,而中国市场的发展为我们战略的执行提供了条件。与经销商网络的投入相一致,我们计划发展一种中国市场特有的新型组织体系,区域中心设在上海。”

阿斯顿·马丁亚太区总裁Matthew Bennett补充道,“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我们成功地完成了新款Virage、Vantage S和四门版Rapide以及旗舰车型One-77的中国首秀亚太区。车展期间,我们看到阿斯顿·马丁产品倍受中国公众关注和青睐,这些给了我们极大的鼓舞。在强劲增长的中国豪华车市场,我们希望以广泛分布的经销商网路服务,让客户们充分感受阿斯顿·马丁的体验服务。”

目前,首批的新款Virage和Vantage S已在国内上市。

阿斯顿·马丁的135家经销商网络遍布全球42个国家。不久之前,阿斯顿·马丁已成功进入南美市场、印度、台湾和土耳其,并试图寻找到如中国和中东这样的黄金市场。

阿斯顿·马丁品牌创立于1914年。一直以来,阿斯顿·马丁跑车总是呈现出鲜明的独特个性。其品牌价值在于创造了不少最具标志性的跑车,例如与007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DB5以及现代的经典Vantage、DB9、DBS和四门Rapide。2011年,阿斯顿·马丁的权威杰作One-77也加入到上述车型的行列中。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