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保时捷扩建莱比锡生产基地

2011年10月24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10月18日,保时捷股份公司监事会主席沃尔夫冈•保时捷(Wolfgang Porsche)和董事会主席穆伦(Matthias Müller)与来自德国政界、商界的众多来宾一起参加了莱比锡第二次保时捷工厂扩建的奠基仪式。这一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仪式续写了萨克森州保时捷工厂辉煌历史的新篇章。“我们将追加5 亿欧元投资用于莱比锡的Cajun 生产设施建设。这不仅表明我们对莱比锡工厂的生产技术持有高度信心,也将为促进本地区经济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穆伦在上午的庆典仪式上如是说。

主管生产的保时捷董事会成员沃尔夫冈•莱姆格鲁伯(Wolfgang Leimgruber)则表示:“我们希望在莱比锡扩大高性能跑车和越野车的生产规模的同时,借助前瞻性的质量策略,争取在本工厂实现最高标准的生产水平。”据悉,新增的1,000 多个岗位和17 公顷新建生产基地将全部用于Cajun 的生产。保时捷莱比锡工厂执行委员会主席齐格弗里德•比洛(Siegfried Bülow)解释说:“如今,装配厂配备了车身装配线和烤漆房,已经发展成为一家标准化工厂,这给我和我的团队以极大鼓舞。”根据他所透露的工厂扩建时间表,Cajun 的生产最早将在2013 年年底启动,这无疑是一个极具挑战性的任务。“完成并购及随之而来新员工选拔工作也是当前的重要日程。我们将凭借成熟可靠的生产流程确保莱比锡生产的首批Cajun 必拥有保时捷特有的卓越品质,成为所在级别的标杆车型。”比洛这样表示。

保时捷莱比锡工厂在环保方面同样树立了标杆,成为了全球最高效的车辆生产厂之一。例如,工厂烤漆房通过非常高效的空气再循环和断电技术确保了能源的节约利用。“我们将可持续发展作为环保原则之首。超现代化设备和设施的使用为简化汽车制造工业流程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负责生产的保时捷董事会成员沃尔夫冈•莱姆格鲁伯补充道。

莱比锡市长荣柏晗(Burkhard Jung)在发言中表达了其对莱比锡工厂卓著发展成果的深刻印象:“1999 年保时捷在莱比锡建造工厂的决策,让这座工业基地再度焕发了青春。继保时捷之后的许多重要厂商的入驻,使莱比锡的发展驶入快车道。在过去10 年间,随着超过42 万辆莱比锡制造保时捷的相继问世,这块工业基地也日渐成熟、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时代。”

自2002 年开通以来,设在萨克森州的保时捷工厂来一直负责Cayenne 的生产。第一次扩建后,四座GT 车型Panamera 也诞生于此。它与运动型越野车一起在混合车型装配线上完成装配。迄今为止,保时捷在莱比锡的投资额已有大约2.8 亿欧元。

保时捷将通过兼具效率和灵活性的“Cajun”,继续开拓全球最受欢迎的SUV 细分市场。轻巧敏捷的“Cajun”是一款典型的保时捷跑车,它将与新一代Cayenne 一起为市场注入全新动力,后者的推出进一步稳固了其在豪华车细分市场中最成功越野车的市场地位。与引领市场的中置发动机双座Boxster 跑车一起,Cajun 这款极具魅力的新车型无疑将成为新生代年轻客户体验保时捷终极魅力的入门选择。

保时捷莱比锡工厂扩建的奠基仪式

保时捷莱比锡工厂扩建规划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