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奔驰改装品牌卡尔森进入中国

2011年10月28日  来源:每经网  作者:程元辉

与AMG、巴博斯并列,卡尔森是奔驰旗下的三大改装公司,决定像奔驰轿车一样,将市场重点放在中国。

10月20日,卡尔森(Carlsson)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在上海外高桥保税区举行了中国总部开业仪式。据悉,卡尔森中国为德国总部、新加坡区域总代理和上海本土代理商三方合资设立,卡尔森希望通过更本土化的市场推广加快卡尔森中国市场成长。

卡尔森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总裁马蒂亚·R·艾伯特接受《每日经济新闻》采访时表示,目前卡尔森在广州和上海开了两家经销商,明年还将成都等经济发达城市建立3到4家经销商,远期目标是在华建立30家经销商网络。

如此大规模进入中国市场,卡尔森对中国市场目标深远。尽管卡尔森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德国总部)总经理马库斯·舒斯特对《每日经济新闻》表示,卡尔森在中国发展不仅停留在产品和技术层面上,加大在市场活动和品牌营销建设的投入,把更多精力放在品牌建设上,这才是卡尔森真正的“战略”。

马库斯·舒斯特毫不掩饰表达了对中国市场的渴望,他说,“希望卡尔森中国业务能占到全球业务的25%以上。”他认为,卡尔森介入中国市场正是良机,“我们调查中国市场一年多,发现中国豪华车市场增长迅速,有个性的豪华车供不应求,这是我们决定加大中国投资的原因。”

不可否认的现实是,中国消费者对于卡尔森品牌的了解仍然很少。此次,在中国首次亮相的四款新车CGL45、CS60、CS60ROYALE、C25LE,卡尔森高管层对价格略显谨慎,尚未公布最终的市场售价。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