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通用汽车第三季度全球净利润达17亿美元

2011年11月11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通用汽车公司(NYSE: GM)今天发布其2011年第三季度全球经营业绩,普通股股东净利润达到17亿美元,全面摊薄后每股收益达到1.03美元。2010年第三季度,通用汽车普通股股东净利润为20亿美元,全面摊薄后每股收益1.20美元。

今年第三季度,通用汽车公司净收入比2010年第三季度增加26亿美元至367 亿美元。调整后的息税前利润为22亿美元,低于2010年第三季度的23亿美元。2010年和2011年第三季度均无特殊项目。

通用汽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艾克森(Dan Akerson)表示:“这一季度财务业绩的稳健表现得益于我们在北美和中国市场所保持的领先地位;今年,通用汽车在这两大市场中均实现了产品销量与市场占有率的增长。然而,这种稳健的表现还远远不够,尤其是在当前的全球经济环境下,面对我们整体的财务表现,我们更应利用我们的规模优势,在通用汽车遍及全球的业务所在地进一步提高我们的利润。”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