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奥迪Q3在欧洲NCAP碰撞测试中获五星

2011年11月11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根据实车碰撞测试的成绩,欧洲NCAP组织日前将最高等级的“五星”评价授予奥迪Q3,以证实其在被动碰撞安全性方面的上佳表现。

此次碰撞测试的结果包括,奥迪Q3在前部、后部和侧面撞击中对成年驾驶员和乘客的保护,以及奥迪Q3对儿童和行人的保护。测试结果显示:奥迪Q3是同级别中最安全的车型。

自1997年成立以来,欧洲NCAP组织就由来自欧洲运输部、汽车协会、保险业和消费者保护组织的国际人士组成。他们对新车型的碰撞安全性能展开了广泛的测试。欧洲NCAP碰撞测试的要求非常苛刻,其对安全性能的评价指标远远高于欧洲的法定标准。

在正面碰撞测试中,奥迪Q3对司机和乘客的保护获得高分,这使其轻松获得“五星”评价中的最高级别。同时,奥迪Q3对儿童的安全也提供了极佳的保护。欧洲NCAP同时还对前排安全带未系提示以及后排安全带未系提示系统做出评价,而这两个系统都是奥迪Q3的标准配备。

一直以来,奥迪都非常注重对行人的保护。为了在碰撞时减轻车辆对行人的伤害,奥迪Q3的前端经过了特殊设计。自然,在行人保护性能测试中,奥迪Q3也拿到了高分。

另一方面,奥迪也十分重视提升车辆的主动安全性能。在这一领域,奥迪的主动安全性能已经超出了欧洲NCAP制定的评价范围。比如奥迪Q3标配的日间行车灯,它能确保奥迪Q3具备更强的视觉可见度,特别是对行人而言,这无疑降低了事故发生的几率。

此外,包括ESP、奥迪主动式车道保持系统、奥迪侧向辅助系统等一系列驾驶辅助系统的应用,也增强了奥迪Q3的主动安全性能。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