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法拉利董事会公布前三季度优秀财务业绩

2011年11月11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营业收入创下新纪录:16.05亿欧元(增长18.9%
营业利润:2.12亿欧元(增长10.9%
行业现金流创历史纪录:2.4亿欧元
交付汽车5165辆(增长12.3%
北美市场销量增长14.5%,大中华区交付汽车逾500
瑟奇奥•宾尼法利纳(Sergio Pininfarina)卸任董事会
蒙特泽莫罗:“宾尼法利纳是必将被载入法拉利史册的卓越人才”

2011年11月7日,在董事长卢卡•迪•蒙特泽莫罗(Luca di Montezemolo)的主持下,法拉利公司董事会召开会议,公布2011年前三季度取得财务业绩的审计报告。

所有的经济指标显示,法拉利的财务业绩继续了今年前几个月呈现的强劲趋势,这预示着,即便在全球经济不稳定的情况下,今年仍是法拉利历史上战绩辉煌的一年。

截止到9月30日,法拉利的营业收入打破历史纪录,达到16.05亿欧元,增长18.9%,向销售网络交付汽车5165 辆(增长12.3%)。行业现金流同样取得优异成绩,仅短短九个月时间,已经创下法拉利历史新纪录:即便公司对研发部门的投资增加5%,达到2.11亿欧元,行业现金流仍实现2.4亿欧元(股息分配前)。 截至9月30日,法拉利的净现金流达6.69亿欧元,证实了法拉利非同一般的融资能力。

公司继续加大对员工服务的投资力度(例如提供员工家属体检、免费教科书、夏令营、优惠利率的按揭贷款),总投资保持在300万欧元。

截至9月30日,法拉利营业利润达2.12亿欧元,增加10.9%。

董事会还宣布了瑟奇奥•宾尼法利纳因个人原因离开董事会的决定,他的职位由Fiat S.p.A.和Chrysler的首席财务官理查德•基思•帕尔默(Richard Keith Palmer)接任。

针对宾尼法利纳先生的决定,董事长蒙特泽莫罗表示:“我非常理解瑟奇奥•宾尼法利纳离开的原因,并对此深表遗憾。一直以来,我们都是很好的朋友。在此,我谨代表我本人和董事会其他成员以及法拉利全体员工,向他表示衷心的感激。他是一位非凡杰出的人,他的名字必将同法拉利历史上一些最精美的车型永远联系在一起。我可以向我的好朋友瑟奇奥保证,我们将继续秉承我们之间的敬业和合作精神同宾尼法利纳保持合作。”

销售方面,北美市场(包括加拿大)销量增长14.5%,共交付汽车1436辆。大中华地区(中国大陆、台湾、香港地区)的销量突破500辆关口,共交付汽车542辆。这意味着大中华地区已稳居法拉利全球第二大市场地位。 中东地区的销量增长23%,澳大利亚市场的销量增长17%。欧洲市场成绩斐然,德国市场共售出汽车503辆(增长15.1%),英国市场增长21%,共交付汽车384辆。

法拉利品牌活动(零售、特许经营和网络销售)喜讯频传,全球法拉利精品店总数达到50家,特许经营将继续引进高端公司作为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就在几小时前,我们刚刚与宇舶表(Hublot)成功签约。

法拉利推出了7种语言(包括中文)的官方网站Ferrari.com,网上销售继续保持旺盛态势(增长30%),公司在社交网络上的影响力亦稳步提升:目前,法拉利官方Facebook页面的粉丝数量已达到550万人,公司在YouTube网站运动跑车频道居首位。

法拉利设在马拉内罗的总部工厂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