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全新宾利欧陆V8系列亮相2012北美车展

2011年12月16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全新欧陆GT和GTC V8车型将在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
全新4.0L 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提供出色的能源排放比和经典宾利动力和扭矩
全新传动系统提供40%的燃料效率和二氧化碳排放提升,达到宾利的环保承诺
先进技术包括直接喷射、可变排量、全新近比率8速变速箱和全轮驱动
全新欧陆V8车型系列补充了旗舰型6.0L W12 GT和GTC

两款全新的宾利欧陆V8车型将于2012年1月9日在底特律开幕的北美洲国际车展上亮相。全新4.0L双涡轮增压V8欧陆GT轿跑车和GTC轿跑车达到豪华跑车领域的出色能源排放比标准。

这台出色的全新宾利V8发动机能够在6000转/分钟的转速下提供最大500bhp (507PS/373 kW) 的动力,最大扭矩达到660 Nm(487 lb ft),并可以在1700~5000r/min的整个转速范围内实现,提供宾利传统的激动人心的性能和轻松自如的动力输出。加上全新的近比率8档自动变速器,0~100 km/h加速时间少于5s,最高速度超过290 km/h。

与此同时,全新V8欧陆车型同时达到了豪华车领域的出色燃料效率和二氧化碳排放,同时一箱油能够行使500英里(800公里)。完整的官方数字将在2012年初发布。

全新V8欧陆车型的推出履行了宾利生产提供40%的燃料效率和二氧化碳排放提升传动系统的环保承诺。全新V8发动机搭配了采用极为复杂的发动机管理系统,确保在低节流阀负荷的情况下无缝从V8自动切换到V4。

高技术含量的V8还采用了高压直接喷射、低磨损轴承、热管理、通过充电系统进行能量回收以及创新的涡轮增压器以获得更高效率。

全新4.0L V8发动机的激动人心的轰鸣声将它与其宾利同系车型区分开来。全新V8 发动机将被用于两款车型:欧陆GT和欧陆GTC。这两款车型独特的配有镀铬边框和中心杆的矩阵格栅、红色搪瓷宾利‘B’徽标、亮黑矩阵和醒目车身颜色铁箍隔开的三段前下保险杠突出了其澎湃、强劲的特性。

在汽车尾部,独特的镀铬‘八字’排气管、暗色下帷幔和红色搪瓷‘B’行李箱盖徽标强调了全新V8车型的现代运动感。

这两款车型都标配20英寸合金轮毂,可选21英寸六辐轮毂设计,颜色可选钻石黑(专为欧陆V8车型提供)或钻石银。

驾驶舱内,Eliade布顶蓬、极具现代感的全新暗色Fiddleback Eucalyptus饰面、可选双色调皮革颜色搭配和短中控台延续了清新的运动感设计理念。

这两款全新欧陆车型将继旗舰型6.0L、12气门发动机欧陆GT和GTC之后推出,旗舰车型的W12欧陆发动机提供的丝质精致和强大动力组合将继续使客户兴奋起来,其动力可达令人吃惊的631bhp (640 PS 470kW)。

这两款车型都装有全轮驱动系统,该系统采用先进的Torsen差速器和40:60后方偏见动力分配。这确保了所有路况下的安全且动态的运动跑车操控。

自从在2003年推出首款GT以来,W12发动机欧陆系列已经在全球销售了超过50000辆,使得宾利在英国克鲁郡的工厂成为最大的12气门发动机生产商。W12 的故事将继续呈现,并继续成为宾利工程设计实力的极致体现。

宾利汽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Wolfgang Dürheimer在谈到全新V8欧陆车型时说道:“通过全新4.0L V8发动机,我们扩展了最新一代的欧陆车型,带来了全新的驾驶体验。新的V8发动机将拥有令人激动的动力、魅力和性能,搭配著名的宾利飞翼并轻松提供我们特有的‘澎湃扭矩’。同时创新的传动系统技术还提供了出色的燃料效率和排放。”

宾利新款欧陆 GT V8

宾利新款欧陆 GT V8

宾利新款欧陆 GT V8

宾利新款欧陆 GT V8

宾利新款欧陆 GT V8

宾利新款欧陆 GT V8

宾利新款欧陆 GT V8

宾利新款欧陆 GT V8

宾利新款欧陆 GT V8

全新宾利4.0L发动机和8档变速器

全新宾利4.0L V8发动机采用先进的可变排量系统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