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劳斯莱斯102EX全球测试巡展完美收官

2011年12月23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卡斯卡

日前,身为Phantom实验性电动车型的劳斯莱斯102EX 顺利返回了劳斯莱斯位于英格兰West Sussex的全球总部,由此102EX的全球测试计划也圆满地划上了句号。

自从首次亮相今年3月日内瓦车展以来,劳斯莱斯102EX游历世界各个地区,引发起一场关于电动车能否带来真正劳斯莱斯感受的辩论,并为劳斯莱斯的客户们、媒体人提供了独特的观察视角。目前,相关的市场调查报告已在整理之中,劳斯莱斯将在2012年第一季度发布该报告。

劳斯莱斯102EX在长城脚下

巴黎凯旋门前的劳斯莱斯102EX

美国纽约街头的劳斯莱斯102EX

以迪拜塔为背景的劳斯莱斯102EX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