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宾利汽车2011年销售实现反弹

2012年1月4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全球销量增长 37%,共销售汽车 7003 辆。
◆ 12 月销量(1059 辆)成为自经济衰退以来单月最佳,同时亦是有史 以来第二高的月度业绩。
美国仍然是宾利的第一大市场,销售量增长三分之一,达到2031
中国市场巩固了第二名的地位,销售量几乎成倍增长,达到创纪录的 1839 辆。
所有主要市场均呈现上涨态势,欧洲市场 增长超过 50%,其中,德国市场的强劲需求成为主要的驱动力, 增幅将近90%
新款欧陆 GT 轿跑车和慕尚车型带动了销售业绩的提升,而新款欧陆 GTC 车型也推出在即。

2011 年,宾利的销售业绩实现反弹,恢复至经济衰 退前的水平,所有主要市场均呈现强劲增长态势。本历年中,宾利在全球范围内的销量增长随时间推移而逐步提速,全年实现 37% 的增长,销量达到 7003 辆。12 月销量为 1059 辆(较 2010 年同 期增长 69%),成为宾利自2007 年发生经济衰退之后的业绩最佳月度以及有史 以来销量排名第二的月度。

美国继续保持宾利第一大市场的地位,在 2011 年共计销售 2021 辆汽车,增幅为 32%。然而,中国有史以来首次成为第二大市场,该地区的销量几乎翻番,达到 1839 辆,并且在 7 月底之前便超过了上一年的销售纪录。考虑 到宾利进入中国大陆市场的时间尚不足 10 年,这一成绩的取得显得尤为不同凡 响。

其他地区的表现也颇为不俗。在德国强劲需求的带动下,欧洲市场的欧陆车型销量恢复至 1187 辆(增幅为 53%),而德国的销量也明显增加,增幅达到88%。英国市场在过去数月里极具挑战性,但销量仍然增长了 5%,销售了1031辆。事实上, 宾利的所有主要市场都取得了增长,中东市场也不例外,尽管当地部分国家受到了政治不稳定因素的影响。

宾利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Wolfgang Dürheimer 表示:“今年对于宾利来说是成果极为丰硕的一年。显著的销售增长反映出宾利品牌的全球实力,以及广大客户对于我们所生产汽车的品质、手工艺和杰出工程制造的认可。同时,整个宾利团队的激情和每日承诺也是功不可没。能够看到成熟市场和新兴市场对宾利的兴趣同时出现恢复,并对 2011 年的财务收入作出贡献,我感到尤其高兴。我们希望能够延续这一势头,通过新款欧陆 V8 车型的发布,在 2012 年吸引更多 的新客户。此外,我们还会制定宏伟而切实可行的计划,在考虑全球经济形势的同时,充分展现我们新的产品系列。”

优异的业绩源自市场对全系列产品的强劲需求,其中,新款欧陆 GT 不出意外地成为最受欢迎的宾利车型,销量达到 2404 辆,占宾利总销量超过三分之一。伴随新款软顶欧陆 GTC 车型的推出,宾利的销售业绩在 12 月份实现显著提升,而这 一新款车型也获得了媒体和客户的极为优异的评价。辅以宾利慕尚这款由于更多客户选择驾驶而保持订单稳定增长的宾利旗舰车型,预计宾利在 2012 年仍将保 持销量的持续增长。

最为畅销的宾利欧陆GT

宾利欧陆GTC

宾利Mulsanne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