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英国竞技跑车品牌路特斯上海展厅开业

2012年8月15日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陈锦

2012年8月15日,英国著名竞技跑车制造商路特斯在上海举行开业庆典,活动邀请了路特斯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张力宸先生、挺虎集团总经理胡虎先生以及众位特邀嘉宾和媒体朋友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活动现场,路特斯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张力宸先生首先发言,他表示非常高兴地看到路特斯上海展厅的路成及开业,这使得路特斯在中国的发展布局变得更加完善。紧接着,挺虎集团总经理胡虎先生也发表了讲话,他认为,路特斯上海展厅的落成,为上海以及长三角地区的消费者带来血统纯正的英国手工竞技跑车,同时也展示了路特斯“激昂、纯粹、特立独行”的品牌精髓。

之后,路特斯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张力宸先生和挺虎集团总经理胡虎先生共同为路特斯Evora IPS新车进行揭幕,并公布了该车的售价:141.8万元起。并且,有路特斯上海展厅的领导为首位Evora IPS新车的车主送上新车钥匙。

路特斯上海展厅位于浦东陆家嘴金融中心区域,与上海东方艺术中心、浦东新区政府大厅及世纪公园相毗邻,采用了新的路特斯全球店铺形象标准,简介、独特。路特斯上海展厅落成开业后,将进行Elise、Exige、Evora三个车系多款跑车的销售。同时,路特斯特许商品系列也亮相展厅,特许商品分四大系列:Originals、Heritage、Performance以及Lifestyle。

此外,作为此次发布会的最大亮点,首发于今年4月北京车展的Evora IPS车型今日正式登陆上海。全新2+2座Evora IPS车型是路特斯在中国推出的首款自动挡车型。它拥有优雅的外观设计——紧致的腰线和流线型的轮廓,是空气动力学和美学的完美结合。Evora IPS搭载了3.5升V6发动机,提供280马力(206千瓦)的输出,配备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路特斯品牌自2011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发展。目前,北京金港、大连、青岛、西安、昆明、重庆、郑州等7家分销商展厅正在建设。预计到2012年底,路特斯在中国的分销商总数将超过10家。路特斯也会将更卓越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以及绝伦的驾乘体验带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