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雷克萨斯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收官

2012年8月28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2012年8月23日,2012雷克萨斯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上海圆满结束。经过长达3个多月的层层筛选,40名售后服务精英从来自雷克萨斯全国经销商的近千名代表中脱颖而出,在上海展开最终角逐。最终由长春东环齐英春、北京英华鲁礼洋、冯永康和北京花园桥梁岩分别摘得故障诊断、双人快速保养和零件组比赛三个科目全国总冠军的桂冠。通过举办售后服务技能大赛,雷克萨斯致力于与经销商共同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推进“以客为尊”的服务意识,赢得更多消费者满意的微笑。

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野崎松寿先生出席了本次服务技能大赛,并表示:“雷克萨斯始终坚持为消费者提供业界领先的售后服务。通过售后服务技能大赛,雷克萨斯旨在进一步提升经销商的服务技能和服务理念,超越消费者的期待,为消费者带来更为怦然心动的体验。”

参加本次售后服务技能大赛的选手也发表了感言:“雷克萨斯售后服务技能大赛为我们经销商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平台。通过此次大赛,我们的专业水平得到大幅提升。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会更加强化自身的服务意识,完善服务技能,提升消费者的满意度。”

2012雷克萨斯售后服务大赛决赛双人快保科目比赛现场

雷克萨斯经销商技能服务大赛决赛闭幕式

激烈角逐,只为精益求精

本届雷克萨斯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大赛程。预赛设置华北、华东、华南三个赛区,前后历时3个多月,吸引来自雷克萨斯全国经销商近千名售后服务精英参与。选手通过店内选拔进入区域赛预赛,经过笔试和实操测验,最终决出40位优胜者进入决赛,角逐全国总冠军。

决赛分为故障诊断、双人快速保养和零件组比赛三个科目,旨在通过全面考察雷克萨斯经销商工作人员的服务技能和水平,敦促其熟练常规基本操作,提升服务质量。三个科目分别产生全国冠、亚、季军,在强调综合型人才的同时,培养术业有专攻的专业技师。雷克萨斯经销商售后精英在此次售后服务技能大赛中展开激烈角逐,互相激励,只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技能,为消费者打造舒心畅意的用车体验。

团结协作,只为携手共赢

雷克萨斯自进入中国以来,不断完善经销商网络,为更多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满意服务。目前,雷克萨斯在中国已有89家经销商投入运营,覆盖全国61个城市,至2012年底将扩展至100家。此外,雷克萨斯还在全国14个城市建立了15家城市展厅,至2012年底将进一步扩展至20家,为区域市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尊崇的全方位品质体验。雷克萨斯的经销商网络还将向二三线城市纵深发展,包括建立迷你 4S店等,进一步为当地消费者营造轻松、便利、愉悦的购车氛围。

雷克萨斯启动了“CARAVAN”活动,从所有业务部门中各抽调一人,由雷克萨斯副总带队,组成巡回小组,走进全国特许经销店,帮助经销商整改问题,提升经销商整体服务水平。另外,除了日常的经销商培训以外,雷克萨斯还通过举办经销商技能服务大赛等多种手段培养提升经销商服务能力。

细致关怀,只因客户为尊

秉承“以人为本、客户为尊”的理念,雷克萨斯不懈进取,自2005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便率先为所有车型提供4年/10万公里(油电混合动力车型6年/15万公里)免费保修及免费保养服务,更为全新一代ES300h混合动力电池提供10年/25万公里无忧承诺,不仅消除消费者后顾之忧,更为豪华汽车市场树立了全新标杆。此外,雷克萨斯专项保险、灵活丰富的金融方案、零配件24小时配送、全年24小时道路救援等贴心服务,全面呵护消费者,细致关怀体贴入微,以赢得消费者满意的笑容。为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雷克萨斯还将开展试点二手车业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利的人性化服务。

为了让消费者真正驾乘无忧,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为消费者提供包括保养通知、紧急救援、话务员服务在内的11项智能通信服务,全面打造愉悦安全的驾驭体验。此外,特别推出的手机版LEXUS G-BOOK方便驾乘者通过手机与G-BOOK中心连接,令更多消费者轻松享受人性化的服务。

为了提供更便捷畅意的尊崇服务,雷克萨斯将持续关注市场需求,携手经销商伙伴不懈努力,在提供卓越产品的同时,为中国消费者打造超越期待的全方位尊贵品质体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