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BMW拉萨万宝行4S经销店盛大开业

2012年8月28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8月23日,全新BMW授权经销商——拉萨万宝行4S经销店在世界屋脊之城——拉萨隆重开业。这个世界上海拔最高的豪华汽车品牌4S经销店的开业,标志着宝马成为中国第一个在所有省会城市中都拥有经销店的高档汽车制造商。同时,这也是宝马秉承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服务理念,坚持长远经销商网络发展战略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戴雷博士表示:“宝马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服务理念。哪里有需求,我们就会将服务网点开到哪里,旨在为包括西藏在内的所有热爱BMW品牌的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优质全面的售后服务和高端的豪华汽车品牌体验。”

拉萨万宝行4S经销店全景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戴雷博士致辞

拉萨万宝行投资人屠秋先生致辞

近几年来,宝马在全国的经销商网络一直保持着快速稳定的发展势头。截至今年7月份,BMW经销商网点已经超过320家,在所有豪华品牌中是经销商网络覆盖面最广的。到今年年底,BMW经销商网点将计划发展至350家。在积极拓展经销商网络的同时,宝马也十分注重本地人才的储备和培养,旨在为所有中国客户提供高品质的贴心服务。目前,宝马拥有北京和上海两家培训中心,截至2012年底共有9家包含BEST宝马售后英才教育项目的培训基地,11家钣喷培训点,共同构建了一个实力强大的培训网络。2011年,宝马为经销商提供了近14万人天的培训,2012年的目标将达到17万人天,这个数量和密度均超过了德国市场。

宝马是第一个将可持续发展战略贯彻到整个价值链的高档汽车制造商,作为汽车行业中无可争议的领导者,宝马早在2011年率先提出5S经销商这一创新理念,并于今年6月在北京成立了首家全新5S经销商——北京星德宝。截至今年6月,在全国已有首批6家BMW经销商,按照可持续发展指标实现了升级,并通过专业认证成为BMW 5S经销商。预计到今年年底,全国范围内将有不少于20家经销商通过认证,成为BMW 5S经销商。

在竞争激烈、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下,宝马长期致力于与经销商建立双赢、互惠的良好合作关系。本次拉萨万宝行的开业,不仅为身处雪域高原的BMW客户带来了便捷、优质的服务,而且体现了经销商投资人对宝马长远的经销商网络发展理念的充分认可,以及对未来发展的十足信心。

建在西藏这块圣洁土地上的拉萨万宝行经销店,在设计方面延续了宝马道路型展厅的风格,将提供BMW全线产品的汽车销售、以及原厂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等服务。在细节之处则体现了对客户的关怀和对环境的尊重,在展厅内增加了一个水台以保持空气的湿润度;为减轻内地客户来到西藏可能产生的高原反应,设有专门的吸氧区;喷漆工位、洗车间配有污水通道,防止污水流入河流对环境造成污染;对废弃物有统一的回收处理系统,真正做到资源的可循环使用。在人员编制方面,该店有来自藏族的销售及售后员工,不仅便于为当地客户服务,而且为当地的就业提供了更多的机会。此外,拉萨万宝行经销店也将成为宝马在西藏开展企业社会责任活动的基地,为当地的公益事业做出贡献。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