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宾利老爷车Embiricos回老家

2012年8月22日  来源:新浪车致  作者:启斌(编译)

并不是所有的旷世经典车型都会在圆石滩上出现,比如说这台4.25L宾利“Embiricos”特别版车型,就来到了宾利的克鲁工厂。这位在外漂泊许久的游子,总算回到老家了,如果它会哭,一定是老泪纵横。

在上世纪30年代,这台车由一位名叫André Embiricos的车手驾驶。宾利的底盘上是铝制的车身,该车身由法国设计师Georges Paulin打造。这台车的空气动力学造型和流线形车身让它在比赛中表现优异,Embiricos带着这台Coupe转战欧洲各大赛事,直至在1939年在勒芒24小时拉力赛上将它出售。

随之而来的二战打断了包括宾利在内的汽车品牌的发展进程。战后,宾利R Type欧陆上市,但明眼人一眼就看出它明显有着Embiricos的影子。宾利在重新得到这台老爷车之后,声称会好好对待它,将会让它在多处公共场合与粉丝们见面,包括9月份的温莎城堡老爷车展。

宾利老爷车Embiricos与新款欧陆GT Speed面对面

宾利克鲁工厂前的Embiricos

宾利Embiricos落叶归根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