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塔塔汽车计划通过捷豹路虎加速在华扩张

2012年8月26日  来源:上海汽车报  作者:戴琳琳

捷豹路虎的东家印度塔塔汽车正计划依靠旗下的捷豹路虎豪华车品牌,加速在中国市场业务的扩张步伐。

随着路虎在全球的销售稳步上升,路虎位于印度的第三个工厂也提上了日程,而未来在新工厂投产的车型大部分将出口亚洲国家,中国成为最重要也是最大的出口国之一。另外,位于英国的哈利伍德工厂于最近扩大了产能,英国工厂扩大产能后,能帮助中国市场缩短供货周期,这样将满足更多消费者对路虎定制化车型的需求。

路虎捷豹作为传统豪华车品牌,今年上半年在华销量增速超过100%,而中国市场对豪华SUV的强劲需求更使路虎车型销量达到了3万余辆。

路虎在全球的销量已呈大幅上升趋势,而作为路虎最大市场的中国,单月销量增速更是惊人,路虎全球上半年销量达到了155581辆,而在华销量达到了32177辆,占全球销量的1/5,中国已成为路虎最重要的市场。作为塔塔汽车集团下的另一豪华品牌在华的市场表现与路虎更是完全相同,增长幅度都达到了100%。

捷豹路虎在中国销量的大幅攀升与庞大的经销商网络密不可分。2011年捷豹路虎的经销商达到100家,目前,捷豹路虎在华经销商的数量已达130家,其中,90家已经正式开始投入运营,这也使得捷豹路虎更多地面向客户,进一步提高捷豹路虎的车型销量。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