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兰博基尼进驻昆明 进一步推进“西部战略”

2012年8月1日  来源:青年参考  作者:张露

7月25日,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兰博基尼昆明经销店隆重揭幕。昆明经销店是兰博基尼在中国西部地区继成都、重庆后的第三家经销商。它的落成标志着兰博基尼“西部战略”的进一步推进。

当日,兰博基尼汽车亚太公司总经理Christian Mastro出席了开业庆典仪式。他说:“昆明四季如春且充满活力,是中国重要的旅游城市,更是西部地区经济起飞的重要引擎,我们对兰博基尼昆明经销店的前景充满憧憬与信心。”据悉,到今年底,兰博基尼在中国内地的经销商数量将达到20家。

Mastro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强调,“相比欧美国家的超豪华车市场,中国属于后发市场,目前市场份额较小,但潜力巨大。从长远来看,我相信中国的豪华车市场将在未来5~10年内保持20%~30%的增速。”

他认为,兰博基尼在中国的任务除了提升销量之外,更要推广超跑文化,告诉消费者兰博基尼与其他品牌的不同,从而唤醒他们对超跑文化的激情。

兰博基尼提供的数字显示,自2005年在北京设立第一家经销店以来,兰博基尼在华销售持续稳定增长。2010年,兰博基尼总共向中国交付了206辆新车,比2009年增长150%;2011年,兰博基尼在中国的交付量达到342辆,同比增长70%。目前,中国已经超越美国,跃升为兰博基尼在全球的第一大市场。

记者了解到,随着豪华品牌对中国市场日益重视以及中国市场对豪华车需求量的持续攀升,各大豪车品牌在抢占一线城市后,纷纷开始试水二三线市场,进行渠道扩容。“渠道下沉,挺进二三线市场。”这句我们耳熟能详的话正成为超豪华汽车企业的行动纲领。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