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福特拟于2014年向中国市场引入林肯轿车

2012年8月31日  来源:Automotive News China  作者:Hans Greimel

为了加快在中国这一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的追赶步伐,福特汽车公司将于2014年下半年在中国市场推出豪华品牌林肯。福特首席执行官Alan Mulally周二出席公司在重庆的第3家总装厂的奠基仪式时,宣布了这一计划。

福特公告称,该品牌将通过独立的经销商渠道销售,公司将在今年第4季度接洽有意向的经销商。Mulally说:“向中国引入林肯品牌标志着我们向亚洲的扩展步伐,也表明我们服务豪华市场客户的信心。”

福特向中国推出林肯的同时,公司也在美国市场努力重建该品牌。全球营销总监Jim Farley说林肯将在中国市场脱颖而出,因为该品牌将提供更个性化、更独特的产品。

福特是中国市场的后来者,但正快速追赶。2015年前将向中国消费者提供15款新福特品牌的汽车和20种动力总成组合,且正在中国建设5家总装厂,年产能将翻倍至120万辆。

Mulally的雄心是到本年代中期,福特的全球销量将达到800万辆,较2010年的销量数字增加50%,进入快速扩张的中国豪华车市场正是其关键的一步棋。

福特引用IHS的预测称,到2020年中国的豪华车细分市场将超过美国,到本年代末,豪华车的销量将达到270万辆。豪华车目前占市场总量的6%,到本年代末将占9%。根据美联社的报道,中国市场销售的林肯将先在北美生产,此后将根据销量情况决定是否本地化生产。

美联社援引Mulally的话报道称,福特考虑在中国推出林肯已经有两年时间,还设计了2013款的MKZ以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口味。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