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宾利汽车新任董事长兼CEO上任

2012年9月2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卡斯卡

8月30日,Wolfgang Schreiber博士从宾利汽车时任董事长兼CEO Wolfgang Dürheimer接过一辆宾利汽车的钥匙,成为宾利汽车的新任董事长兼CEO。这辆宾利汽车是产于1930年的8.0L轿车,至今依然可以使用。作为宾利汽车的创始人W.O. Bentley汽车工程职业生涯的巅峰之作 ,该车型不仅拥有手工制作的奢华品质,其最高车速可达160km/h。

Wolfgang Schreiber博士现年54岁,拥有工程设计背景,1984年加入大众集团,1996年被任命为大众品牌传输和动力传动系统开发负责人,其于2003年加入布加迪并度过了8年的职业生涯,2006年9月成为大众商用车管理委员会成员,2010年2月成为大众商用车管理委员会发言人。

Wolfgang Schreiber博士(右)从宾利汽车时任董事长兼CEO Wolfgang Dürheimer接过宾利汽车的钥匙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