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摩根Aero Coupe和Plus 8亚太首发

2012年09月27日  来源:新浪车致  作者:启斌

201268日,摩根汽车在北京国际顶级生活品牌(奢侈品)博览会上发布AeroPlus 8两款全新车型,这也是AeroPlus 8在亚太地区的首发。英国驻华大使吴思田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面对中国火爆的中国汽车市场,英国老牌跑车制造商最近表现的也非常积极。此次发布的两款新车各具特色,但同时都保留了英式古典汽车的风范。

 

 

Aero Coupe是一款轻量化跑车,整车重量1100公斤,搭载宝马4.8升发动机,可选配ZF6速自动变速箱或宝马的手动6速变速箱,99km/h加速时间月为4.5秒,极速273km/h。同时,该车排放标准达到了欧V标准,一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82克。其原型车GT3 Aero在历史上,在赛道上获得过不少胜利。该车采用粘合的合金底盘,车身和内饰为手工打造。

 

 

Plus 8是世界上重量最轻的V8 Roadster,设计灵感来源于上世纪30年代的经典。它也是摩根旗下唯一配备6速自动变速箱的古典跑车,有“运动”和“日常”两种驾驶体验模式。该车极速为249km/h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