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访科尼塞克汽车公司全球CEO

2012年第8期  来源:名车志  作者:未名

专访科尼塞克汽车公司全球CEO Christian von Koenigsegg先生

 

CADKoenigsegg先生您好,我们知道科尼塞克是全世界为数不多的只制造超级跑车的制造商,能简要介绍一下科尼塞克目前的市场情况吗?

科尼塞克先生:作为顶级的超跑制造商,我们每年的产量保持在20台左右,目前最大的市场是中东地区,其次是欧洲。中国销量增长最快,已经是科尼塞克的第三大市场,2011年已经收到了7张订单,美国则是第四大市场。

 

CAD科尼塞克刚刚推出了2013AgeraAgera R,主要的技术进步在哪里?

科尼塞克先生:2013AgeraAgera R进行了大规模的技术革新,从发动机,变速箱,制动系统,悬挂系统,甚至到新采用的碳纤维轮圈,这款车有80%的部件进行了革新,我们花费了超过2年时间来准备此次改款。最终呈现的结果,无论是在动力,操控性,还是极速方面都有巨大的进步。据科尼塞克工程师的推测,新款Agera R的极速将达到每小时440公里,但是很遗憾我们找不到足够长的测试跑道去完成这个任务。同时我们也计划在纽伯格林赛道进行圈速测试,预计使用正常公路轮胎时,圈速将低于7分钟。

 

相关报道:

访北京恒翔永瑞贸易有限公司(科尼塞克中国代理)

董事长付嵩洋先生

 

CAD:为什么FFF公司会选择科尼塞可作为合作伙伴?

付嵩洋:科尼塞克对我很重要,首先他的创始人就是一个很纯粹的人,我很崇拜他。这台车上很多独特的元素都是他自己研制出来的。包括科尼塞克独特的开门方式等等。我希望大家能欣赏到它。

 

CADFFF将会有一个新展厅在北京开业,可以透露一下这方面的消息吗?

付嵩洋:FFF的新的维修中心已经在开始装修了,大概在年底的时候会正式营业。我们现在正在在上海寻找合适的实际建立科尼塞克的展厅和维修中心。

 

CAD:我们知道您刚刚成立了一个HAC俱乐部,请问一下您为什么要做这样的俱乐部?

付嵩洋:国内目前现有的俱乐部中,没有我想要的那种特别纯粹的。我们想要的是一个很纯净的玩车圈子。我们9位创始人对公益事业也很有热情,于是我们决定开始做属于自己的有关于汽车文化的俱乐部。我们不会商业化,也不会大规模的吸引会员。而且我们的入门门槛很高,采用邀请制,我们要保证在我们这个圈子内的人都是因为喜爱汽车而在一起,没有其他的目的。

 

CAD:我们知道您最近收集了很多老车?

付嵩洋:是的,包括XJ220F40F50已经全部到位了,我的初步计划是做一个小的博物馆。其他的车型也在进一步的寻觅。我希望我的梦想之车都会收入麾下。XJ220目前就在海关,ReventonGemballa GT等也一起进来,很快就会与大家见面。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