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亚太首秀劳斯莱斯魅影亮相上海车展

2013年04月0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综合报道  作者:未名

据悉,劳斯莱斯汽车将携Wraith魅影车型将登陆2013年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 此次也是Wraith魅影在亚太地区的首次公开亮相。

2013日内瓦车展上,劳斯莱斯Wraith魅影正式发布,这款车型被视为古思特的Coupe版车型,新车预计于今年第四季度交付首批客户。

 

 

2013日内瓦车展上的劳斯莱斯Wraith魅影

 

Wraith魅影传承了劳斯莱斯汽车一贯的奢华、精致以及至臻手工品质。作为劳斯莱斯史上最具动感的车型,该车拥有独特的fastback流线型设计,力求展现车顶线、肩线和门窗轮廓线这“三线”独特设计。而深嵌式格栅、宽幅后轮距、以及充满戏剧张力的双色外饰更为Wraith魅影增添了许多动感。

 

Wraith魅影的内饰布局设计来源于顶级游艇,充满了摩登的现代气息。进入车厢,奢华内饰一览无遗:Phantom 幻影级的柔软真皮、Canadel木饰面板彰显奢华。星光顶饰更添一份闲适,1340个独立的光导纤维由纯手工织入车顶内衬,柔和宛若夜空繁星。

 

动力方面,配置的V12发动机搭配8ZF自动变速器,可轻易输出高达465KW的澎湃动力。同时Wraith 百公里加速时间将在4.7s之内。然而Wraith魅影并不是剽悍的超级跑车。在提升灵动的同时,Wraith魅影保留了魔毯式的闲适驾乘体验。

 

凭借智能连接技术,Wraith魅影首次装备的卫星辅助传动系统(SAT)技术使用了全球定位系统(GPS)数据,可根据所处地点以及当前驾驶方式来预测驾驶员的下一动作,并为前方的路段选择适合的档位搭配。卫星辅助传动系统会预先测定弯道、公路路口、以及环状交叉路口的位置,借此Wraith魅影能够随时保持最佳动力效能。同时Wraith魅影的声控连接功能进一步强化了驾驶的轻松体验。

 

此外,劳斯莱斯汽车还将全球首发一款最新高度定制的限量版车型。这款限量版车型将再次充分发挥劳斯莱斯汽车客户订制服务团队(Bespoke Service Team)的灵感创新,全景呈现109年的品牌历史传承的工艺。

 

 

 

 

 

 

 

 

 

 

 

 

 

 

 

劳斯莱斯Wraith魅影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