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大众推尚酷Million百万纪念版

2013年05月06日  来源:网易汽车(文)  作者:未名

大众日前宣布将推出尚酷Million版本。该车将采用独特的双色车身、大尺寸轮圈和特别定制的内饰,配备5款动力,该车只供应中国和德国市场,其中德国市场起价为27325欧元(约合人民币22.18万元),将于本月底正式投产。

 

为庆祝尚酷产量达到100万辆,大众日前宣布将推出尚酷Million版本。该车将采用独特的双色车身、大尺寸轮圈和特别定制的内饰,将只针对中国和德国市场发售。

 

 

 

 

 

大众尚酷Million版本

 

外观方面,尚酷Million版提供深黑色金属漆涂装,同时还有电流灰后视镜,银色车身装饰条,烟灰色尾灯组,深色后窗,1718英寸合金轮圈以及R-Line车身套装。

 

内饰方面,尚酷百万纪念版提供更精致和定制化的精美装饰。配置包括黑色真皮座椅,橙色缝线和不锈钢踏板,抛光铝制装饰,专属地毯和带有“Million”字样的侧踏板。

 

动力方面,该车可提供5种动力系统,其中汽油发动机引擎功率分别为90kW118kW155kW,而柴油引擎功率分别为103kW130kW

尚酷Million版本采用独特内外装,动力系统选择更丰富,对于追求个性化的年轻消费者更有吸引力。

 

“尚酷”来源于意大利语,意为某种类型的风。前两代尚酷轿跑车分别于1974年、19811992年间陆续发布,第三代在2008年推出,三代车型累计销量突破百万辆。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