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捷豹C-X75混动超跑官图发布

2013年06月25日  来源:名车志网站(文)  作者:未名

捷豹超级概念车C-X75是一款采用小型发动机作为动力来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超跑车型。日前,捷豹正式发布有关C-X75的原型测试工程车的图片。


据悉,C-X75将搭载1.6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69kW,以及由两台电动机组成,两台电动机最大功率284kW,综合输出功率高达625kW匹。在性能方面, C-X750100km/h的加速时间低于3s0160km/h的加速时间低于6s,极速突破354km/h大关,在纯电动状态下可续航行使64km。由于当时世界经济危机捷豹暂时搁置这款车型的开发,不过捷豹表示“这将是一款引导下一代捷豹运动车型的未来发展方向。”
















捷豹C-X75混动超跑样车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