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2014迈凯伦丝路探寻之旅@开篇

2014年08月2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迈凯伦跑车

迈凯伦,这个来自英国、拥有50年赛道传奇的高性能超跑品牌,今夏将完美呈现其中国首次长途拉力活动!

 

 

 

这将是一次驾驶体验和探险的完美结合,对于参与者来说是一次毕生难忘的经历,同时也是古老东方文明与英伦汽车文化的一次激情碰撞。

 

 

迈凯伦亚太区区域总裁,薄亚铭先生在欢迎晚宴上致辞

 

欢迎晚宴上民族歌舞表演

 

此次丝路探寻之旅将会经历10天的行程(827日—95日),从西安至敦煌2000余公里的路途上,车主们将驾乘迈凯伦650S12C,穿越陕西、甘肃、青海和宁夏四省,饱览沿途戈壁、沙漠、山地、湖泊、草原等西域风光,同时,也将会体验到丝绸之路上迥异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和传奇故事。

 

精心准备的旅行装备

 

作为一条较为成熟的试驾旅游线路,丝绸之路提供了不同的路况体验:既有高速、国道和省道,亦有山间道路和景区道路。迈凯伦超级跑车无与伦比的驾驶性能和驾驶乐趣,也将在这条由多种路况构成的路线上发挥得淋漓尽致。

 

 




对于迈凯伦来说,丝路探寻之旅是一次全新的机遇与挑战,也是首次迈凯伦650S国内试驾体验,将全方位地展现迈凯伦车型的性能与风采,为跑车的无限可能赋予新的定义。丝绸之路是一条故事万千,历史延绵的传奇要道,而迈凯伦是源自英国的世界级跑车传奇品牌,当两代传奇穿越时间交相辉映,当迈凯伦的创新尖端技术和卓越驾驶体验完美融合,我们将驶向专属自己的传奇之旅。

 

在西安古城墙下,2014迈凯伦丝路探寻之旅正式启程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2014迈凯伦丝路探寻之旅 丝绸之路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