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帕加尼将推中国限量版Huayra 限产3台

2014年11月10日  来源:易车  作者:王峥

近日,帕加尼官方宣布:为庆祝在中国及澳门帕加尼汽车有限公司(PCAL)的成立,将推出Huayra的中国限量版车型。据称,该限量版车型全球限量3台。


新车基于帕加尼Huayra打造,限量生产的三台车型也将拥有不同的设计。它们的外观颜色分别为金色、蓝色以及红色,均由该颜色的碳纤维材质打造。而内饰也将采用与外观呼应的配色。据帕加尼官方介绍,之所以限量三台,是因为与“三”中文的“生”读音相似,寓意这新生活、新诞生。






限产3辆的帕加尼Huayra中国版


动力方面,与普通版Huayra车型相同,均搭载来自梅赛德斯-奔驰AMG部门提供的6.0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代号为M158的发动机能提供522kW的最大功率和1000Nm的峰值扭矩,搭配7速序列式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后驱。据悉,由于车身几乎全部采用碳纤维材质,加上内部的轻量化改造,新车的整备质量仅为1350kg。该车百公里加速为3.3s,这个成绩主要是由于后轮打滑拖了后腿,但极速达到了370km/h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帕加尼 Huayra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