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2015日内瓦车展@摩根第五代Aero 8敞篷版首展

2015年03月0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英国摩根汽车公司日前正式在2015(第85届)日内瓦国际车展上首次发布其全新的第五代Aero 8软顶敞篷跑车,将摩根Aero平台系列跑车带入全新旅程。此次发布距第一代Aero 8的发布已过去15年。巨大的视觉和机械性能上的改进使得这款摩根标志性的第五代Aero 8成为Aero系列中最精致的车型。第五代Aero 8计划于2015年第四季度开始生产。



摩根的2015日内瓦车展展台


全新Aero 8的外部设计受到源于上世纪六十年代的经典敞篷车的影响,体现出修长而又弧度优美的肩线,以及注重座舱的车身设计。整车造型仿佛能看出船的甲板样式,充满了探险和逃离现实的欲望。车尾部夸张的蚌壳状后备箱用于隐藏和固定全新设计的双层马海毛车篷。驾驶员和乘客座椅在车内较低位置,创造了一条圆润的车顶线条,以及平衡的车身比例。Aero 8也将提供硬顶的选项,可以轻松变身轿跑车。


乘客的体验在设计过程中被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全新的仪表盘布局,实木包围,织布纹理的地毯,和真皮的覆盖,提升了全新内饰的整体舒适度。全新的空调系统让Aero 8能够在更炎热的气候中舒适驾乘,这也是摩根在全球市场中获取的反馈。可选装的触摸屏娱乐系统,碳纤维座椅,以及定制的细节组合,让本已琳琅满目的摩根选装列表更加丰富多样。

















摩根第五代Aero 8软顶敞篷跑车


铝制车身带来了更高的车身刚度,改进后的车头前端,全新的悬架,防滚架,和全新BMW限滑差速器,都提升了整体驾驶感受,让驾驶者能够获得更丰富的路面回馈和更优秀的操控。ABS+EBD,转向助力,巡航控制,安全气囊等配置,大大提升了驾乘者的便利性和安全性。


这台迄今为止最先进最细致的Aero车型,是对摩根当下最新技术的最佳诠释。Aero 8将于2015年第四季度投入生产,并且产量有限。摩根旨在满足每位客户的个性化选择,在无限的车漆颜色、皮革样式和大量的细节选装件的支持下,每一辆Aero 8都将是独一无二的。

 

“摩根汽车可以说是敞篷跑车的代名词。我们生产令人兴奋的两座敞篷跑车。全新的Aero 8标志着这一传统的回归,特别是当它出现在我们的旗舰车系里。Aero 8是手工艺和性能科技的完美结合,我们相信这在愈发重视自我主张的今天尤为重要。”摩根汽车董事总经理,Steve Morris表示。


“这一项目向我们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能够证明摩根在经典手工豪华跑车中的领先地位。在过去的15年里Aero平台成功的在美学和机械方面不断进化,在这一标志时代,摩根Aero 815周年再次推出全新一代,真的很让人兴奋。”摩根汽车总设计师,Jonathan Wells表示。


技术参数

◆自从2000年第一代Aero平台产品发布,已交付超过1250

◆全新Aero 8带来了在当前Aero平台基础上回归的软顶

◆铝制底盘、悬架系统和车身空气动力学的大幅提升

◆配备4.8L 270kW BMW宝马V8发动机

◆可选6档手动或自动(带拨片)变速器

◆全新手工打造铝制车身,变化风格的内饰设计

◆摩根全系车型中最细致最全面的选装配置

Aero SupersportsCoupe20154月停止生产

Aero 82015年第四季度开始生产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摩根 Aero 8 日内瓦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