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宝马未来展之全球巡展中国站MINI之夜

2016年05月1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以终极创造力,打造MINI触手可及的未来

“划时代的推动力-宝马集团未来展”全球巡展中国站MINI之夜在北京798艺术区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举行。作为百年宝马集团中最具个性、最有创造力的品牌,MINI通过官方公众号举办MINI Vision创意比赛,旨在通过MINI粉丝们的终极创造力,为MINI打造一个触手可及的未来。


宝马(中国)MINI市场部高级经理范力先生致辞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MINI销售管理总监周雪莲女士致辞


MINI VISION创意设计比赛,正是要满足所有人大开的脑洞,把人们想要的“未来MINI”与众人一起分享。参加MINI VISION创意比赛的选手大都是85后、90后的年轻创业者。他们乐于分享创造力,更乐于协作,他们中的佼佼者也在活动当晚被邀请至MINI之夜现场,与近百名大学生、创业者、媒体分享自己的MINI vision。当晚胜出的最具创造力的获胜者将获邀奔赴伦敦见证全球首发的MINI VISION CAR






此外,活动当晚MINI品牌空间的主要展品是一件玻璃材质的灯光装置作品。当参观者将手放置在手印感应区,装置的表面将呈现参观者衣服上的颜色,而这些颜色将随参观者的脉动有节奏地变化,好像万花筒一样。借此,参观者得以窥见将于616日在伦敦全球首发的MINI VISION NEXT 100概念车的设计灵感-“每一辆MINI因我而变(Every MINI is my MINI)”。未来的MINI车辆也许将如这件装置展品一样,随着驾驶者的变化而改变。


未来百年宝马概念车BMW VISION NEXT 100


活动上,经过两年跟踪拍摄的MINI纪实电影《内心引力》首次对外公映,影片围绕“永不违背内心”的主题,讲述了7位国际独立品牌创始人关于生活、关于创业、关于挣扎的故事。这些平凡的创业者,怀着一份对自己热爱事物的执着,走在各自的创业道路上。其中既有已运营成熟、且在商业模式上获得成功的服装品牌“例外”和公共空间“方所”的创始人毛继鸿;还有在20多年打拼之后迷失自我、失去自由的雕刻时光咖啡馆创始人庄仔,也有大学毕业之后独自去农村创业的淘宝食材网店店主把文翰。他们作为每一个个体,遭遇的境况、事业发展的阶段也不尽相同,但不论身在何种现实的境遇,在追求理想和乌托邦的道路上,他们依旧遵从自己的内心,为未知前路的事业探索。


MINI纪实影片《内心引力》


创造力没有高低之分,无论是面向MINI粉丝征集MINI Vision的创意比赛,还是MINI历时两年拍摄的记录电影《内心引力》中的大人物、小人物,MINI都是希望让每一个有创造力的人发声,在MINI这个表达个性与创意的平台上尽情展示。未来,Every MINI is My MINI








“划时代的推动力-宝马集团未来展”全球巡展是宝马集团庆祝百年华诞的系列活动之一,从5月份起将依次在北京、伦敦和洛杉矶举行。此次全球巡展将涵盖多种未来发展趋势,探索了未来汽车行业发展所面临的四个主题:数字化与互联互通带来的机遇;科技在日常生活中日益重要的地位;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以及未来的企业社会责任。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宝马 Mini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