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2016广州车展预告:大众汽车品牌

2016年11月1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及大众进口汽车将携手描绘大众汽车品牌在中国的未来蓝图

三款卓越的全新车型将亮相车展,其中包括一款SUV、一款跨界旅行车以及一款概念车

大众汽车品牌将展示34款车型,展台面积达3400平方米

 

大众汽车品牌正在重塑自我。在第十四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三款卓越的全新车型将亮相现场,突显大众汽车品牌全方位的实力。三款车型包括一款SUV、一款充满生活气息的跨界旅行车以及一款概念车,将展示大众汽车品牌关于明天及未来移动出行的蓝图。

 

大众汽车品牌中国CEO冯思翰博士

 

对于即将开幕的第十四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大众汽车品牌中国CEO冯思翰博士表示:“2016年,大众汽车品牌在中国市场有望再创新高。同时,在此基础上,我们正努力创造更美好的未来。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我们将以最卓越的产品展现大众汽车品牌对今天、明天以及未来移动出行的规划。我们将着眼于汽车电气化、互联化及自动化,打造全新且直观的用户体验。”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大众汽车品牌展台位于6.1展馆,展台面积达3400平方米。1121日至27日公众日期间,一汽-大众、上汽大众以及大众进口汽车将展出34款令人兴奋的车型。展台分为四个精心打造的区域,以互动的形式展示当前及未来车型的领先技术,让公众近距离感受大众汽车的品牌魅力,体验未来移动出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大众,广州车展 大众汽车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