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2016广州车展预告:保时捷

2016年11月1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全新Panamera首度惊艳羊城

秉承以未来为导向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及对中国市场的不变承诺,保时捷将于20161118日携旗下传奇车型亮相第十四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8.1号馆,展示其巅峰科技成果。2009年,保时捷向世界首发了集跑车运动性和豪华轿车舒适性于一身的Panamera;七年来,Panamera以其出众的表现,令所有人为之惊叹。本届车展,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方智勇先生(Franz Jung)将为国内的保时捷爱好者揭开全新一代Panamera 4SPanamera Turbo的神秘面纱。

 

全新Panamera 4S

 

全新Panamera Turbo

 

2016年,全新Panamera在德国柏林一经亮相,便刷新了人们对于保时捷的认知——革新性的设计、全新的动力总成系统以及尖端的科技。在保留了一些经典的设计元素之后,这款豪华轿车几乎已经是一台全新车型。它超越自身极限,以前所未有的独特方式将运动性和舒适性、动态响应和高能效提升至一个新高度。

 

此次车展,保时捷将携强大阵容亮相,其中包括保时捷中置发动机跑车的鼻祖——传奇跑车550 Spyder,以及搭载全新四缸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式发动机的全新718车系。此外,保时捷还将于19日和20日晚举办广州车展会场内首个针对VIP客户和商业伙伴的品牌之夜活动。

 

2016广州车展将呈现的保时捷车型:

Panamera Turbo

Panamera 4S

718 Boxster / 718 Boxster S

718 Cayman

911 Turbo S

911 Targa 4

Cayenne Platinum Edition

Cayenne

Macan GTS

Macan

550 Spyder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保时捷,广州车展 保时捷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