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广州车展预告:全新雷克萨斯LC500h

2016年11月1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161114日,LEXUS雷克萨斯今日宣布全新LC500h将亮相2016广州国际车展。全新LC500h高度还原概念车的外形和内饰设计,搭载突破想象力的多级全混动科技,成为独树一帜的融合超跑驾驶乐趣与双门GT优雅质感的豪华跑车。

 

概念车的梦想照进量产车的现实-外观

 

概念车的梦想照进量产车的现实-内室

 

全新LC500h不可思议地完美还原了概念跑车LF-LC的外观设计,还为概念车科幻前卫的内饰精髓融入时尚优雅的质感,由内而外,将不可能变为可能。

 

超越想象的多级全混动科技,成就驾驶乐趣

 

全新LC500h搭载LEXUS雷克萨斯最新的多级全混动科技,3.5V6发动机与大功率电动机组合,并开创性地将行星齿轮结构的变速机构与物理4速变速器连接,模拟10挡,驾驶者细微的油门踏板动作将直接体现于发动机的转速变化,以澎湃的驾驶体验刷新全混动科技的性能极限。

 

LC 500h - 超级跑车般的驾驶乐趣

 

融合感性魅力与想象科技、超级跑车的驾驶乐趣与概念跑车的前卫造型,全新LEXUS雷克萨斯LC500h将为未来豪华跑车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心动体验。

 

车展期间,诚邀您莅临位于5.1馆的LEXUS雷克萨斯展台,预见LEXUS雷克萨斯的未来精彩。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雷克萨斯,LC,广州车展 雷克萨斯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